首页 > 娱乐 >

想现场感受万人KTV的氛围? 伍佰和他的摇滚乐团给你“伴奏”

发布时间:2023-07-05 15:17:32来源:
现场,氛围,伍佰~想现场感受万人KTV的氛围? 伍佰和他的摇滚乐团给你“伴奏,据腾讯娱乐2023年07月04日最新关于想现场感受万人KTV的氛围? 伍佰和他的摇滚乐团给你“伴奏的回应,4月28日,伍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与乐队china blue的2023 ...

 

2023年已过半,无论是大自然还是社交圈都感受到了满满复苏生机,尤其是线下演出市场,live巡演遍地开花,无数乐迷朋友们也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奔赴自己热爱的演出感受现场浓厚氛围。

全国各地火热起来的演唱会,自然也少不了live之王——伍佰china blue。4月28日,知名摇滚歌手伍佰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再次回到巡演路上,旅程即将展开……”正式宣布巡演即日起航!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2023巡回演唱会上海首站也随之定档,9月2日、3日与歌迷们相约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不见不散!

想在现场感受万人ktv大合唱的氛围?伍佰和他的china blue带你体验非一般的摇滚之夜!

钢铁男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