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 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

发布时间:2023-07-05 15:20:13来源:
金星,女明星,网友~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 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04日最新关于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 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的消息称,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网友表示...

 

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近日,金星直播中吐槽了女明星选择了低领口性感礼服却遮遮掩掩,一直用手捂着胸口的行为。虽然金姐并没有指名道姓说出该女明星的名字。

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 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_第1张

但是直播间的网友们都明白金姐指的是迪丽热巴。特别是前段时间,迪丽热巴参加时尚芭莎夜,人鱼裙造型美翻天,而迪丽热巴不断手捂胸口的行为也直接上了热搜。有些网友表示。

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没必要吧!别人想穿就穿,想捂就捂!

金星直播中说到。

参加领奖穿个礼服露个深v,穿了个深v还拿手捂着,你别穿啊,还穿它干啥呀?穿啊还捂着,那有啥可穿的呀,有毛病。”

一句有毛病,可见金姐对这种行为深感疑惑并且非常不满。

金星认为既然选择着这条礼服,就大大方方地展示出来。

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 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_第2张

迪丽热巴捂胸口的行为确实是矛盾又别扭,又想性感又怕走光。

其实与其遮遮掩掩,还不如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的好身材。

不少网友留言建议热巴可以多学学

网友表示:女性穿这种衣服应该是想展示自己的身体是一种自信,应该大大方方的,如果捂着觉得太暴露了真不如不穿,因为这件衣服没有给你舒适…何必呢?

有时候是品牌方让穿的、非本人意愿!我感觉这个没必要出来吐槽吧……

人家穿是自己的自由,捂着也是自己的自由,管那么多干嘛

金星吐槽女明星走红毯捂胸口 网友直呼讽刺国内女星走红毯蹭热度?_第3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