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七朵花组合成员周雳岑去世 陈乔恩曾发文悼念

发布时间:2023-07-05 15:24:13来源:
周雳,发文,悼念~七朵花组合成员周雳岑去世 陈乔恩曾发文悼念,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04日最新关于七朵花组合成员周雳岑去世 陈乔恩曾发文悼念的消息称,据悉,2004年,赵小侨、陈乔恩、屈旻洁、赖薇如、邱纬芬、周雳岑以及王宇婕组成“七朵花组合,队长由赵小侨...

 

七朵花组合成员周雳岑去世 陈乔恩曾发文悼念_第1张

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近日,七朵花成员仔仔周靂岑逝世,年仅35岁。据悉,7月4日,家属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告别式,陈乔恩老公陈伟昌、小洁到场哀悼。6月23日,陈乔恩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七朵花私下聚会照片,并配文“永远记得你,永远爱你”,引发猜测是在缅怀仔仔,但随后便将该文删除。

据悉,2004年,赵小侨、陈乔恩、屈旻洁、赖薇如、邱纬芬、周雳岑以及王宇婕组成“七朵花”组合,队长由赵小侨担任。2005年,成员邱纬芬、周雳岑、王宇婕陆续退出。2007年,七朵花组合宣布单飞不解散。2009年12月,组合因合约到期而自动解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