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烂片来袭引发千万网友争议!仅一集就被骂,刘涛都救不会这部剧

发布时间:2023-07-05 15:25:37来源:
网友,争议,烂片~大烂片来袭引发千万网友争议!仅一集就被骂,刘涛都救不会这部剧,据新浪网2023年07月04日最新关于大烂片来袭引发千万网友争议!仅一集就被骂,刘涛都救不会这部剧的回应,刘涛的演技至少比偶像派小花要好很多,只是刘涛没有深入钻研角色的决心,又不...

 

最近出现了一部现象级的大烂片,仅播1集收视率十分惨淡。

大烂片来袭引发千万网友争议!仅一集就被骂,刘涛都救不会这部剧_第1张

获得高调的宣传之后,却依然让观众嫌弃并且各种吐槽,电视剧也已经扑街,很可能之后的三十集都凉凉了。

众所周知,一部新剧能爆火往往要集合众人的实力和宣传,才能够真正达到实至名归的境界。

而这部电视剧为什么会“扑街”呢?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可以感受到。

《智取华山传奇》刚开播一集,就让人感受到一种浓浓的“邋遢味”。

属于上个世纪的风味,让这部剧少了一分美感,多了一些矫揉造作感。

在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里,《智取华山传奇》就是一个土气大剧,毫无美感,土的与众不同。

同时,这部电视剧从剧情走向来看也分外的普通,该剧根据1949年的时代背景进行了改编,讲述的是我国英勇士兵的故事。

然而它就像是一个连载小说,跌宕起伏的背后却是一片失败,毫无重心感和逻辑感。

也许是想要增强这部剧本身的创意,却把配角作为主角,长篇大论的进行叙事,反而造成一部剧有些含混不清的感觉。

单纯从演员来看,主角颜值实力不俗,从剧情架构和演员实力来看,很多人就看出了端倪。

这部剧的槽点可谓是一个接着一个,真是让人应接不暇!

先是土匪头子的名字用唐代黄帝的宠妃做名字,别具一种矫揉造作之感,再到保剑锋出演的赵长林。

跟刘涛针锋相对,两个人都很油腻。

甚至让人看不出到底谁更油腻,然后是配音和角色不太相符。

光是听配音,人们会觉得这部剧似乎是一部挺有腔调的剧,但是真正看了剧集的成色之后,却会大失所望,感到这部剧完全不如自己所想。

其实看一眼今年的开年大戏《狂飙》之后,大家就能够感受到,这部剧到底跟之前的剧差在哪里,为什么说它降低了底线、拉低了整部戏的格调呢

首先从播出的受众上来说,谍战剧、警匪剧的受众都是相似的。

但是,该剧的最大问题就是,没有一开始就立住人物特色,演的不够真实。

大烂片来袭引发千万网友争议!仅一集就被骂,刘涛都救不会这部剧_第2张

在现在的电视剧市场里面有很多女演员,都是拿奖的苗子,各个都是大青衣。

比如殷桃、姜妍以及白鹿等人。

他们各个都是演艺界的精英,性格强势,相比之下刘涛很佛系。

她的市场定位很尴尬,长得漂亮,但是随着年龄的老去,已经无法再成为偶像派。

但是演技又让她无法成为演技派,只适合去演古偶剧。

很多人总觉得,古偶要比现代偶像剧要高一个档次,至少没人会说古装剧烂片、脑残。

同时,如果以演正剧的态度来演古偶剧的话,绝对会给人一种演技很好的感觉。

刘涛在演技上来讲,就是更适合演古偶剧,在没有多少题材发挥限制的地方,她出演古偶剧就刚刚好,并且演技能够发挥地入木三分。

其实关于抗战的好剧有很多,不少的剧集也是从细微的角度出发。

讲解抗战岁月的历程,比如《郁郁葱葱》这部十分潇洒的年代剧。

通过壮阔的故事背景和细腻的镜头语言,书写广州三兄妹在抗战年代战火纷飞的岁月之中,传承不同技艺的故事,自带精致度,比如今这部《智取华山传奇》要好不少。

刘涛这部剧充分证明,她并没有太多的偶像包袱。

因为她演的角色的确土到了根子里面,是一个素面朝天、灰头土脸、痞里痞气的土匪头子。

但是她演的用力过猛,让很多观众只注意到刘涛的夸张表情,却忽略她的演技。

在娱乐圈发展的女星一定不要重蹈刘涛的覆辙,颠覆形象并不等于敬业,为了角色颠覆形象,并且在颠覆形象的基础上真正的吸引人入戏,才是正道。

刘涛的演技至少比偶像派小花要好很多,只是刘涛没有深入钻研角色的决心,又不愿意树立一种身为演员的信念感,真正的去演出一个角色的精髓,导致她只能接一些打着正剧名号浮夸出位博眼球的烂片。

虽然红极一时,但也侧面导致她的剧都变成了低口碑烂剧。

希望之后她多多的出演好口碑的电视剧,耐心的打磨好自己的演技,钻研透剧本,不要太浮夸,把她的好演技埋没了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