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七朵花成员周雳岑去世年仅35岁,陈乔恩发文悼念,丈夫到灵堂送别

发布时间:2023-07-05 15:31:03来源:
周雳,发文,丈夫~七朵花成员周雳岑去世年仅35岁,陈乔恩发文悼念,丈夫到灵堂送别,据报道,台湾女团“七朵花”的成员仔仔(周雳岑)已不幸离世,年仅35岁。

 

七朵花成员周雳岑去世年仅35岁,陈乔恩发文悼念,丈夫到灵堂送别_第1张

台媒致电陈乔恩的经纪人,对方回应:“公司不清楚,乔恩觉得这是她私领域的事情,所以不便回答。”

据悉,仔仔近日不幸病逝,家属在7月4日举行告别仪式,陈乔恩丈夫陈伟昌及“七朵花”成员小洁(屈尹絜)到场送别。

告别仪式低调举行,现场迎来不少亲朋好友,众人神色哀伤,身穿素服到场拜祭,陈乔恩因人在横店拍戏没有现身,丈夫陈伟昌替她送别挚友。

陈乔恩早已发文悼念,分享与仔仔的合照,留下“永远记得你,永远爱你。”

七朵花简称“f7”,是2004年成立的七人女团,队员包括小乔、乔恩、小洁、薇如、馒头、仔仔、宇婕,代表着剑兰、向日葵、郁金香、满天星、含羞草、蔷薇、雏菊七种花朵以及七种颜色。七朵花成员曾出演《薰衣草》《千金百分百》《爱情魔法师》等电视剧,曾红极一时。

2004年10月,当时才16岁的仔仔(周雳岑)因不堪绯闻压力,又觉得要以学业为主,成为第一个宣布退出七朵花的成员,之后淡出演艺圈与圈外男友结婚,家人对她的后事非常低调,并未对外公布。

仔仔退出七朵花之后,其余成员也陆续宣布退出及单飞,但是合约不在友谊长存,七人私下经常碰面聚会,小乔(赵小侨)在2017年举行婚礼时,七人再度合体,当时仔仔和馒头(邱麒霏)带上子女,为小乔当花童,众人在小乔的婚礼上哭成一团。

七朵花成员周雳岑去世年仅35岁,陈乔恩发文悼念,丈夫到灵堂送别_第2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