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秋瓷炫于晓光上《同床异梦2》,时隔四年再秀恩爱,你还爱磕吗?

发布时间:2023-07-06 15:00:00来源:
秋瓷炫,于晓光,时隔~秋瓷炫于晓光上《同床异梦2》,时隔四年再秀恩爱,你还爱磕吗?据新浪娱乐2023年07月06日最新关于秋瓷炫于晓光上《同床异梦2》,时隔四年再秀恩爱,你还爱磕吗?的消息称,秋瓷炫也是因为这个节目和于晓光在一起的,秋瓷炫从小就很可怜,爸爸和妈妈...

 

秋瓷炫又要上《同床异梦2》了,还是和于晓光一起合体,不少人感慨,当年就是因为看这个综艺爱上这对cp的。如今时隔四年重新回到这个节目,你们还爱磕吗?

秋瓷炫于晓光上《同床异梦2》,时隔四年再秀恩爱,你还爱磕吗?_第1张

第一个问题:于晓光和秋瓷炫再秀恩爱?

于晓光和秋瓷炫这一对夫妻,之前就是因为《同床异梦》爆红的。2017年,他们出演《同床异梦》时公开了这对韩中演员夫妇的新婚生活,获得了大众的喜爱。这个节目很有趣,个性有趣又温柔体贴,于晓光在综艺里的暖男形象,让他获得了“于可爱”的称号。

秋瓷炫也是因为这个节目和于晓光在一起的,秋瓷炫从小就很可怜,爸爸和妈妈离婚后,她自己跟着奶奶生活,她没怎么感受到家庭温暖,所以看到于晓光感觉到了家庭温暖。

第二个问题:于晓光和秋瓷炫为什么现在才回归?

其实,当时《同床异梦》爆红了,大家就期待于晓光和秋瓷炫回归。不过那时候秋瓷炫刚生孩子,产后一度身体很不错,没办法回归。所以节目制作人也只能暂时放弃。

这次秋瓷炫上了《乘风2023》后,人气爆棚。相关人士透露,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最近已经结束了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的观察摄像机拍摄。

时隔4年秋于夫妇终于回归,很多粉丝觉得,当年的感觉回来了。但是也有人担心,这些年秋瓷炫和于晓光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不知道还能不能磕下去,不管怎么说,大家默默祝福就行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