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甜茶新片《旺卡》曝片名标志 圆体金字复古感十足

发布时间:2023-07-06 15:02:45来源:
新片,圆体,旺卡~甜茶新片《旺卡》曝片名标志 圆体金字复古感十足,据 2023年07月06日最新关于甜茶新片《旺卡》曝片名标志 圆体金字复古感十足的消息称,在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该角色曾经由约翰尼·德普扮演,旺卡,中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扮演影片...

 

甜茶新片《旺卡》曝片名标志 圆体金字复古感十足_第1张

1905电影网讯近日,前传电影,曝光了影片的标志。标志整体以金黄色为主,英语字体设计并不夸张。圆体字的底色,有一种复古感和奢华感。此外,影片也曝光了上映时间,本片将于2023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本片的主角威利·旺卡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所创造的一个角色。在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该角色曾经由约翰尼·德普扮演,《旺卡》中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扮演。这是德普演艺生涯中的代表性角色之一。影片聚焦年轻的旺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开业前的冒险故事,将有歌舞元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