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71岁李立群将直播卖货引发热议,粉丝操碎心,叮嘱他把控好品质

发布时间:2023-07-13 14:49:12来源:
热议,粉丝,李立群~71岁李立群将直播卖货引发热议,粉丝操碎心,叮嘱他把控好品质,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08日最新关于71岁李立群将直播卖货引发热议,粉丝操碎心,叮嘱他把控好品质的通报表示,71岁老戏骨李立群也要直播带货,引发网友热议.其实老年人直播带货也...

 

71岁老戏骨李立群也要直播带货,引发网友热议.其实老年人直播带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张兰、向太等人直播带货已经取得很高的业绩,但这种事不好评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想买就不后悔,可能李立群的dy粉丝比较多,团队或者商家想找他直播卖货,做到双赢。

71岁李立群将直播卖货引发热议,粉丝操碎心,叮嘱他把控好品质_第1张

本来去年上海封控的时候李立群就在直播间说自己不打算演戏,要回老家去安度晚年,想不到现在打破之前的说法,也要直播带货。其实演了50年的戏,李立群也不缺钱用,可能商家的邀约,加上团队的促成,李立群还是要直播带货。

粉丝担心李立群被套路,最后晚节不保。

但他很坦然,不会担心粉丝脱粉。

李立群表示自己真正直播带货,一定会做好彩排,对品牌有足够的了解,他透露要开会,选品,看来不是那么简单,还是很复杂。

李立群老师和自己的老伴到了江苏宜兴准备直播卖紫砂壶,他表示现在的紫砂壶市场变得很大,完全不像自己十多年前看到的,还得学习很多东西,了解清楚透彻,才敢直播带货,这样网友买了东西才放心。

关于李立群直播带货有两种态度,一种是不主张他这么大年龄还直播卖货,另一种声音是力挺他直播卖货,其实他应该赚钱不是主导思想,目的还是帮助商家销货,发挥余热。看到大家支持他卖货,李立群也是表示感谢。

有网友留言要李立群一定带点好货,杀出一条道德带货榜样之路,认为他是有智慧的人。李立群也回应表示受教,自己会尽力做到。

李立群也回应网友们的担忧,这个年纪已经随心所欲,但不能破坏规矩,感谢大家的提醒。演戏演技好,是专业的表现,直播卖货要对产品了解得清清楚楚,李立群毕竟年事已高,他能做到吗?其实表示质疑态度的网友一定很多,很快李立群就要直播带货,所以围观人数有多少也是不了解。李立群在dy上的粉丝不到1000万,他与刘畊宏和刘德华的粉丝量都有一定的差距。其实直播卖货这是李立群自己决定的事,也没有人道德绑架他。

有网友善意提醒李立群,不管卖什么货都要把控好质量,不要被人利用,透支他的名誉。李立群也是用表情包回应了网友。

直播卖货晚节不保的老艺术家还是大有人在,比如潘长江,过去曾被质疑卖假酒,导致晚节不保,现在好像没有直播卖货了,可能已经没有人相信他。李立群卖紫砂壶,这个也是让人提心吊胆,毕竟紫砂壶价值很高,一般人也消费不起,所以他带货结果如何,目前不得而知。好像他已经开始直播,主要介绍产品和回答一些疑问,网友们透露他的直播视频好像被删除了,说是有人举报。

七十多岁的刘晓庆也是直播卖自己的书法,一个字好几百元,不知道销售成绩如何,这个也不是经常关注。普通人购买日常用品还是要看品质和价格,有钱人买紫砂壶,可能也是要看品质,所以李立群选择直播卖货这条路,究竟对不对,还是让时间去回答吧?

老艺术家直播卖货在dy的粉丝李立群有948.8万粉丝,不知道直播卖货后会不会脱粉?刘晓庆粉丝有931.1万粉丝,张兰粉丝887.8万人,潘长江粉丝2372.4万人,巩汉林粉丝204.1万,向太粉丝990万人等。

目前dy明星粉丝最多的是刘德华,高达7502.8万人,直播演唱会围观人群高达3亿人,但他没有直播卖货。刘畊宏粉丝6894.3万,他也开始直播带货。陈赫粉丝6537.3万人,其他明星粉丝不是很多,肖战1451.9万人,王一博1610.8万人。

很多人认为dy上的粉丝才是真粉丝,粉丝越多说明变现能力越强,你怎么看?很多明星早就直播卖货,李立群也即将直播卖货,他的变现能力也是会备受考验,咱们拭目以待。明星卖不过网红的也大有人在,所以明星开辟副业的也不少,比如汪峰、张柏芝等等。当明星卖货成为一种习惯,可能见怪不怪。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