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虞书欣穿吊带裙甜美俏丽!雪肤玉貌曼妙身材性感撩人

发布时间:2023-07-13 14:50:44来源:
玉貌,身材,曼妙~虞书欣穿吊带裙甜美俏丽!雪肤玉貌曼妙身材性感撩人,据 2023年07月08日最新关于虞书欣穿吊带裙甜美俏丽!雪肤玉貌曼妙身材性感撩人的回应,虞书欣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脖戴金项链,她俏脸甜美,秀眸明亮,唇红齿白,她单手撩动微微染红的长发,...

 

8日,著名女星虞书欣晒出一组美照,魅力十足!图中,虞书欣身穿着吊带裙,俏脸上都是胶原蛋白,明眸善睐很靓丽,嘟嘴托腮显少女,脸颊比心、脑袋比心甜美可爱,露出白嫩的香肩,肌肤白皙若雪,绝对性感撩人!

虞书欣穿吊带裙甜美俏丽!雪肤玉貌曼妙身材性感撩人_第1张

虞书欣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脖戴金项链,她俏脸甜美,秀眸明亮,唇红齿白,她单手撩动微微染红的长发,露出傲人的事业线,绝对性感撩人!

虞书欣身穿粉色短上衣,搭配黑色长裙,她俏脸甜美,秀发梳成两个麻花辫子,纤细蛮腰惹眼,双手背后微笑,大秀自己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绝对性感撩人!

虞书欣本来是千金小姐,后来为了演员梦想去娱乐圈打拼,她凭借《苍兰诀》走红,目前是年轻一代流量女星!

最近,虞书欣还加盟了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3》,大家期待虞书欣的表现吗?欢迎留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