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她是乐坛最特别的歌手,不签公司不请经纪人,却红得一塌糊涂

发布时间:2023-07-15 18:00:55来源:
乐坛,歌手,公司~她是乐坛最特别的歌手,不签公司不请经纪人,却红得一塌糊涂,据新浪娱乐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她是乐坛最特别的歌手,不签公司不请经纪人,却红得一塌糊涂的通报表示,现在的娱乐公司要推一个新人出来,可能在新人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好了职...

 

现在的娱乐公司要推一个新人出来,可能在新人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好了职业粉丝和一些网络推手,在新人出道之后火速联系一些自媒体营销号进行宣传,而新人也会按照经纪公司安排好的人设开始营业和吸粉、固粉。或许这些人本身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这些幕后推手能力确实非常的出众的,他们总是能够精准的找到受众开始营销艺人。这也就是为了现在很多想要成名的年轻人总是希望可以签约一个经济公司。

不过也有人在没签约经济公司的情况下火了起来的,当然了,他们的走红往往都是依靠自己的强大的实力。贵州姑娘陈粒这几年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在如今的音乐界非常的红火,有时候一些音乐节上面陈粒还是压轴歌手。而且她的歌曲有不少人都会唱,在《偶像练习生》这一档非常火爆的选秀节目中,还有选秀表演了陈粒的曲目的。

她是乐坛最特别的歌手,不签公司不请经纪人,却红得一塌糊涂_第1张

从上海经贸大学毕业之后,原本陈粒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开始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是她内心深处还是非常喜欢音乐的,而且小时候的音乐梦也一直都没有放弃。于是陈粒和几个朋友组了一个乐队,这支乐队当时发展的并不是很理想,加上陈粒可能并不是很适合当一个乐队主唱,于是选择了单飞。

单飞之后的陈粒音乐才华更加凸显了出来,不过那时候虽然有发行一些比较好听的音乐,并且也入围了一些奖项,然而意外的没有能够走红起来。直到《易燃易爆炸》这一首歌的横空出世,陈粒独特的烟嗓将这一首歌演绎的非常完美。时至今日这一首歌也是她的代表作。凭借这一首歌,陈粒也渐渐的被人熟悉了起来,而且当时《易燃易爆炸》还一度登上网易云的榜首。

走红起来的陈粒不但商演的机会多了起来而且也开始了自己的巡演,当然了,陈粒也发行了更多的好听的歌。其中的一些被选秀节目买了版权之后,知道的人就更多了起来。在单飞仅仅一年之后,陈粒就大获成功。甚至后来还当上了一些节目的音乐导师。

这个没有经济公司也没有幕后推手的独立女歌手,靠着自己的才华硬生生在话语乐坛中杀出一条血路来,如今互联网的发达,陈粒也多了很多宣传自己的平台,相信日后她还能做到更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