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井川里予男朋友是谁 井川里予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

发布时间:2023-07-15 18:13:54来源:
井川,男朋友,中国~井川里予男朋友是谁 井川里予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井川里予男朋友是谁 井川里予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的快报,想必熟知井川里予的网友们应该知道,她和男友“木村驼背仔早前在否认恋爱后,又“光速官宣分手,被网友们...

 

井川里予男朋友是谁?井川里予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井川里予官宣自己恋爱了,并且晒出了自己与男友“木村驼背仔”的情侣照合影。并且井川里予的男友木村驼背仔在回应中,自称自己是“劈腿渣男”。井川里予是中国人。

这大过年的,井川里予这个“复合”官宣也是来得有些猝不及防,因此很快此事就被推上了热搜。

井川里予男朋友是谁 井川里予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_第1张

其中,大多数网友对于这对网红情侣的复合有些不理解,纷纷表示有些失望,真的没有想到居然会复合

想必熟知井川里予的网友们应该知道,她和男友“木村驼背仔”早前在否认恋爱后,又“光速官宣”分手,被网友们调侃是官宣即分手。

井川里予的回应是和男友约好三个月后才公开,只是被网友们扒了所以索性就直接公开了。

井川”确实是一个日本的姓氏,因为自己是抖音网红,所以打算追随一把潮流,于是她把自己的名字拆成“里予”,又添“井川”二字,正式化名“井川里予”。

井川里予毕业于浙江职业技术学院,2001年6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早在2018年就已经在抖音上活跃着,火起来的井川里予高调宣布签约虎牙,和网友相约互动。

里予”凑起来是个“野”字,所以大家喜欢叫她“小野”。

井川里予的男友木村驼背仔在回应中,自称自己是“劈腿渣男”。

如今两人又这么快就复合了,这剧情着实是来得有些太快了,并且让一些喜欢井川里予的粉丝很难接受这个现实。

这个热搜,让一些网友对此很是反感,有网友怒斥“滚出热搜”。

井川里予男朋友是谁 井川里予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_第2张

她表示知道粉丝们其实都是为了自己好,对于自己让大家失望她很抱歉,不过她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的

当然,网友们也是能够理解,不过若是这次“井川里予”真的选择错了,估计以后就只能默默承受了。

并且直言“他举着玉米排骨汤鲍鱼鸡汤椰子鸡汤跟我求婚,我真的会流着眼泪说yes,i do!”

随后就有粉丝在评论区评论“什么时候做玉米排骨汤”,并且调侃这“鲍鱼鸡汤”是某人喜欢的,这是要做“广东女婿”的节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