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井川里予回应近照,否认拍不雅照 网友:纯欲天花边变擦边天花板?

发布时间:2023-07-15 18:17:52来源:
擦边,天花板,井川~井川里予回应近照,否认拍不雅照 网友:纯欲天花边变擦边天花板?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井川里予回应近照,否认拍不雅照 网友:纯欲天花边变擦边天花板?的报导,前一阵还被投诉拍不雅视频,某短视频平台的女网红井川梨优在个人账号发布...

 

井川里予回应近照,否认拍不雅照网友:纯欲天花边变擦边天花板?某音才因封禁了多名“擦边网红”上了热搜,今日知名网红井川里予就因为这个话题被人肉了,原因是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写真,这套写真的内容让大部分人无法结束,她穿着蕾丝性感裙躺在床上,裙子是类似于泳装的那种,能露的露了,该挡的挡了,都是成年人,懂得懂得吧!

井川里予回应近照,否认拍不雅照 网友:纯欲天花边变擦边天花板?_第1张

前一阵还被投诉拍不雅视频。

这是来自国外的视频。视频中的女主也是老外,虽然原视频中的女主和我长得很像,但是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比如原视频中女主的头发是棕色的,而他自己的头发是金黄色的,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染过同一种颜色,与此同时,她也查到“不雅视频”是在六月份发布的,随后对比了她在六月份上传的作品,也确认不是女主。

最后他表示已经报案,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相信很多没有接触过短视频的人,可能对《井川理代》并不熟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