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井川里予是谁 井川里予打扑克牌具体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3-07-15 18:20:27来源:
井川,扑克牌~井川里予是谁 井川里予打扑克牌具体怎么回事?据网易娱乐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井川里予是谁 井川里予打扑克牌具体怎么回事?的消息称,其实井川里予很早就已经在抖音上活跃了,只不过是这两年才开始慢慢火起来而已但其实井川里予很早就已经在抖音...

 

井川里予是谁 井川里予打扑克牌具体怎么回事?_第1张

井川里予是谁?井川里予打扑克牌具体怎么回事?井川里予是抖音上的一个网红,名字叫庞欣然。因为长相给人的感觉清纯可爱,所以井川里予甚至还被大家称之为是纯欲天花板,可见大家对井川里予的喜爱程度。其实井川里予很早就已经在抖音上活跃了,只不过是这两年才开始慢慢火起来而已。不过她的长相真的很符合这两年大家很喜欢的甜美风。大大的眼睛配上瓜子脸,永远都是衣服学生气息十足的样子。也难怪会以纯欲天花板的美誉,俘获网友的心了。

井川里予和别人打扑克牌53秒视频在网上疯狂被转,具体是内容是一个疯狂转发的聊天记录里被污为井川里予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如果是带着口罩的情况下,确实有点像。如果我们看她整个外貌,就会发现,她们之间的区别还是挺大的,而且视频的清晰度欠缺。井川里予平日都是以纯欲风格示人,这种风格本身不是一件坏事,好看又诱惑,有一种保护欲但却被一些小动作迷得神魂颠倒,但也很容易被一些心怀不够之人抹黑。

井川里予是因为纯欲风火起来的,而且她有标志性的动作——舔舌头。井川里予在某音的视频风格总是能够给人一种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的感觉,在加上每个视频最后那个标志性的舔舌头,成为她被称作“纯欲天花板”的最后一根“稻草”。但其实井川里予很早就已经在抖音上活跃了,只不过是这两年才开始慢慢火起来而已。不过她的长相真的很符合这两年大家很喜欢的甜美风。大大的眼睛配上瓜子脸,永远都是衣服学生气息十足的样子。也难怪会以纯欲天花板的美誉,俘获网友的心了。井川里予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她之前的id名字里面有一个后来改名的时候就将“野”字分开,变成了里予,随后在前面加上两个字,让她的名字更加有记忆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