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蔡徐坤广州站演唱会延期了,本人IP地址在广东,粉丝豪言会一直等

发布时间:2023-07-16 08:28:00来源:
广东,粉丝,蔡徐坤~蔡徐坤广州站演唱会延期了,本人IP地址在广东,粉丝豪言会一直等,据 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蔡徐坤广州站演唱会延期了,本人IP地址在广东,粉丝豪言会一直等的消息,粉丝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看蔡徐坤的ip地址,他还在广东,想必也是一直...

 

万众期待的蔡徐坤广州演唱会,突然宣布延期了。有人发现,蔡徐坤的ip地址在广东,想必之前也在准备,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但是蔡徐坤的粉丝很忠诚,纷纷放话会一直等下去。你们怎么看?

蔡徐坤广州站演唱会延期了,本人IP地址在广东,粉丝豪言会一直等_第1张

第一个问题:蔡徐坤演唱会突然延期了?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蔡徐坤老师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前他在泰国刚开了演唱会,现在又准备在广州开唱,粉丝自然是欢欣鼓舞,早早就买好了票,等待一睹蔡徐坤的风采。可是演唱会的主办方突然宣布延期了,后续什么时候会举办,还要等通知。

据早前审批信息,蔡徐坤广州演唱会原定8月2日举办。能通过审批,说明蔡徐坤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粉丝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看蔡徐坤的ip地址,他还在广东,想必也是一直准备演唱会吧?要知道,蔡徐坤的唱跳能力还是很强的,平时的口碑也很好,这样优秀的大男孩,未来可期。

第二个问题:蔡徐坤的粉丝很忠诚?

虽然演唱会延期了,但是蔡徐坤的粉丝痴心不改,纷纷放话,不就是延期吗?反正也不着急,就一心等待蔡徐坤拿出最好的状态。

不得不说,蔡徐坤的粉丝真的很忠诚,对自己的偶像不离不弃。能有这样的粉丝支持,想必蔡徐坤一定很开心吧?好饭不怕晚,大家坐等后续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