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她因一首歌爆红连登7次春晚,因耍大牌被封杀,如今沦为普通人!

发布时间:2023-07-16 08:29:44来源:
普通人~她因一首歌爆红连登7次春晚,因耍大牌被封杀,如今沦为普通人!据 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她因一首歌爆红连登7次春晚,因耍大牌被封杀,如今沦为普通人!的报道,在娱乐圈里边总会发生一些有意思的故事,故事的产生有的是碰巧,而有的则是刻意...

 

在娱乐圈里边总会发生一些有意思的故事,故事的产生有的是碰巧,而有的则是刻意而为之,我的任务就是每天带大家揭秘圈中有趣的八卦小故事,欢迎你的驾到!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明星是春晚的常客,但她因为耍大牌的原因导致被 给封杀了,这个人就是曾经非常火的女歌手林萍。

她因一首歌爆红连登7次春晚,因耍大牌被封杀,如今沦为普通人!_第1张

那时候林萍的名气非常的大,歌唱的也好听,人长得也漂亮,所以曾连续7年一直接受到 春晚的邀请,可是她并没有因此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却因为是春晚常客变得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在 的地位已经到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了,所以在某一次 邀请她参加晚会的时候她虽然应承下来,却没有如约而至,原因竟然是因为她要去参加其他商演,他虽然没有明说,但 毕竟是 ,想打听的还是能够知道的,所以后来 就没有在邀请过这位明星。

如今林萍的演艺生涯也算是结束了,只能做个普通的平凡人。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待她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珍贵看法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