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看看赵本山最漂亮的徒弟是哪一位?

发布时间:2023-07-16 08:33:06来源:
赵本山,徒弟~看看赵本山最漂亮的徒弟是哪一位?据 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看看赵本山最漂亮的徒弟是哪一位?的报导,王君平,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04级表演班,20052010年参加拍摄电视剧,乡村爱情,饰演王香秀在2009年,乡村爱情故事,...

 

陈美心,新加坡人,赵本山先生49号弟子。新加坡著名歌手,代表作品有《瞬间》、《爱着你》。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饰演“香菱”。2006年新加坡选美比赛获得冠军,曾学过武术和舞蹈。

看看赵本山最漂亮的徒弟是哪一位?_第1张

张可,1981年出生,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是赵本山的徒弟王小虎的搭档,也是王小虎的爱妻。王小虎和张可当年一起学二人转,2001年俩人同时拜赵本山为师。在电视剧《刘老根ⅱ》中扮演“药匣子”秘书。

金玫玫,1987年生于大连,200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表演系。在《乡村名流》饰亚芳女一号。在《乡村爱情故事》饰李秋歌,也曾在《马大帅3》饰小金。《本山快乐营》栏目剧;《乡村爱情交响曲》饰李秋歌。

蒋依杉,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高职班,2005年至今在辽宁民间艺术团任演员。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一部、二部、三部、四部饰演刘英;

王君平,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04级表演班,2005-2010年参加拍摄电视剧《乡村爱情》饰演王香秀。

毕畅,1989年出生于辽宁抚顺,演员,二人转演员,舞蹈演员,毕业于沈阳民族艺术学校。在2009年《乡村爱情故事》中饰演王小蒙,2010年《乡村爱情交响曲》饰王小蒙。

吴一迪,1985年出生于安徽六安。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毕业生,曾任本山传媒公司的总裁助理。参演作品有《乡村爱情ii》、《关东大先生》等。

关婷娜,有人说关婷娜是赵本山弟子中最漂亮、最性感的一位演员。关婷娜的胸围也曾一度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经参演过《马大帅》及《乡村爱情》等电视剧。在《乡村爱情故事》及《乡村爱情交响曲》中饰演杨小燕一角,2011年在《樱桃》中饰演“大广播”。

看看赵本山最漂亮的徒弟是哪一位?_第2张

黄圣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由于一起拍电视剧《第22条婚规》,黄圣依登上了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并与宋小宝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转,并被赵本山收为徒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