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自以为自己很红,其实压根没几个粉丝的3位明星,拜托清醒一点!

发布时间:2023-07-16 08:34:45来源:
压根,粉丝,明星~自以为自己很红,其实压根没几个粉丝的3位明星,拜托清醒一点!据网易娱乐2023年07月13日最新关于自以为自己很红,其实压根没几个粉丝的3位明星,拜托清醒一点!的报导,实际上,与其他两位相比,黄国伦确实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音乐制作人,他还为音...

 

自以为自己很红,其实压根没几个粉丝的3位明星,拜托清醒一点!

现在判断一个明星是否受欢迎,看他社交平台上的粉丝量以及发布消息时网友回复的评论量或者转发量即可。当红的明星比如迪丽热巴、蔡徐坤、易烊千玺等,每次发布的动态点赞数量都不会少于10万。

自以为自己很红,其实压根没几个粉丝的3位明星,拜托清醒一点!_第1张

当红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可以随便上热搜,那是因为他们很受欢迎。但是娱乐圈也有一些明星,总觉得自己特别受欢迎,每次出门都有保镖护卫,而且一定要带上墨镜和面罩,把自己遮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明星,但实际上粉丝并不多,比如下面这几位。

第一位是张大大,其实张大大在圈子还是有不少朋友,比如杨幂、杨颖等人,三人时常被拍到出门聚餐。只可惜就算身边的女明星再红都无法带动张大大的人气,在许多网友眼里张大大就是一个跳梁小丑,长得不好看还很作。

可能有很多朋友忘记了庞麦郎的名字,但是提及歌曲“ 我的滑板鞋”,朋友们应该会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首歌的歌手是庞麦郎,这首歌当时大受欢迎,甚至庞麦郎也成为许多朋友最爱的歌手。只是在引起大家的关注之后,庞麦郎就变得膨胀了起来,因为代表作品寥寥无几,只有这一首歌,但他还要开演唱会证明自己,结果演唱会上只有十几个人,但他仍然认为他很受欢迎,有时还会看到他耍大牌的消息。现在他已经在所有人面前慢慢消失了。

最后要提到的是黄国伦。实际上,与其他两位相比,黄国伦确实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音乐制作人,他还为音乐界的许多知名歌手创作了歌曲,其中有很多歌曲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只是尽管黄国伦很有才华,但他在娱乐界并不知名,然而他却觉得自己应该很厉害,甚至在鸟巢开了一场演唱会。当时的演唱会还使他赔了很多钱,为了减少损失,连房子都卖了。

不得不说,有些人还是要清醒一点,赶紧认清自己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吧,不要总是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那不是一件好事。你怎么看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