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传奇年代剧《欢颜》播出,制作精良完美,给市场提了一个醒!

发布时间:2023-07-20 17:06:43来源:
欢颜,传奇,市场~传奇年代剧《欢颜》播出,制作精良完美,给市场提了一个醒!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传奇年代剧《欢颜》播出,制作精良完美,给市场提了一个醒!的报道,因为这部剧显得太有上进心了,每一个专业演员的角色都很努力的去提升演技、提升自己,这...

 

近期,一部传奇年代剧《欢颜》播出,这部电视剧的出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此前曾有专家论证表示,传统年代剧对中国观众的吸引力不够。

传奇年代剧《欢颜》播出,制作精良完美,给市场提了一个醒!_第1张

但是这部剧同样架设在年代剧的框架基础上,给人们缓缓拉开了一段传奇史诗的序幕。

也让人意识到,年代剧应继续加强人设和演员演技的锤炼,这样才能够深度融合众多影视剧观众的喜好,起到提升的作用。

《欢颜》的成功首先跟演员的演技有关,在《欢颜》中有众多的演员,都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不凡实力,首先就是柳条儿的饰演者苏晓彤。

柳条儿是一个青春美丽的少女角色,看了如今的《欢颜》,依然那么美丽、从容,她对于徐天一一见钟情时的那段“查户口对话”,也让不少人都捧腹大笑。

其次还有廖凡,廖凡的演技令人大赞。

他在这部剧中饰演老孙这个角色,明明是个配角,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剧中廖凡的那段表演非常让人动容。

他护送男主角运送金条,明明他是最早离开的人物,但也是最让人难以割舍的。

不少观众都盛赞说,这部剧里的各个角色都是精品。

尤其是画面质感,有一种电影的质感,而且画面总体都不失真,除了女性角色和元素过少。

让这部剧引起了很多争议以外,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没有太多值得置喙的地方。

很多喜欢看电视剧、电影的人都知道,如果一部电视剧明明有充足的资金投资,但还是接连出现大漏洞,那还是证明电视剧元素本身不太用心。

而这部剧就没有这样的感觉,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力求完美,非常有看头,将传奇色彩和复古韵味结合了起来。

很多人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就开始批判其他的一些电视剧集。

因为这部剧显得太有上进心了,每一个专业演员的角色都很努力的去提升演技、提升自己,这就让剧集多了一丝内涵。

但是除了这部剧之外,现在还有一些正在播出的古偶剧,包括《安乐传》和《玉骨遥》等,这些剧普遍面临演员演技跟不上剧情的尴尬情况,故作玄虚的演技差到辣眼。

传奇年代剧《欢颜》播出,制作精良完美,给市场提了一个醒!_第2张

而且,很多女演员演戏只能演一根筋傻白甜,根本无法驾驭更加复杂的角色,希望所有想做演员的爱豆先把演技及格了,再演主角戏。

粉丝可以惯着他们,观众可并不包容他们。

希望他们可以快快成长起来,而不是一直不争气演技烂。

如果一部电视剧充斥着流量爱豆当道的情况,它往往会遗憾的成为拙劣制作。

而《欢颜》的存在,更是一股清流冲破了世界,给大家都提了一个醒。

除此之外,很多人更是再度肯定了廖凡的实力,以前坊间就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说只要廖凡、段奕宏这两个演员拍的作品,一定是精品,绝对错不了。

而如今廖凡再度十年磨一剑推出这部作品,让人们对这一说法感到更为信服。

目前,《欢颜》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更是破了峰值大关,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拭目以待,看看这部电视剧还会带给我们多少的精彩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