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0 17:07:58来源:
冠军赛,战略,街舞~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圆满召开,据腾讯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圆满召开的消息,针对cbc街舞冠军赛职业联赛的规模、属性、赛程、赛制的理解,开发完成了一套适应俱乐部街舞职业联赛的,可视化数据...

 

聚天下顶尖好手,战街舞巅峰对决。2023年7月18日,来自全国12个省的街舞俱乐部主理人齐聚美丽的厦门,共同参与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这也是cbc街舞冠军赛的第十四个年头。

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圆满召开_第1张

本次峰会上,联盟主理人针对今年的赛程、赛制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对2023整体赛事做了亮点的提升和战略规划。

自研赛事赛事系统,数据赋能。

建立职业联赛的标杆体系。针对cbc街舞冠军赛职业联赛的规模、属性、赛程、赛制的理解,开发完成了一套适应俱乐部街舞职业联赛的,可视化数据积分体系。事先实时观看,了解俱乐部的最新排名和战队队员贡献力。同时也在俱乐部的总榜中可查询每只俱乐部的成绩。

俱乐部职业联赛系统化的识别体系。

今年的整体视觉,围绕chat gpt人工智能,ai等技术关键词的应用,融入到我们的赛事视觉中。同时我们还针对职业联赛对每个赛季进行了视觉识别的规划。包含了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全明星进行了视觉整体规划。

俱乐部增至12支,总人数达到180位职业队员。

基于去年10支俱乐部。南部赛事:广东、广西、云南、福建、四川。北部赛区:湖北、重庆、陕西、山东、安徽。今年再下两省,分别在江西、江苏成立了新的俱乐部。此举再一次将目标人群扩大。囊括了中国中南部主要人口、经济大省,覆盖主流街舞受众人群。

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圆满召开_第2张

2023cbc街舞冠军赛赛程规划。

2023cbc街舞冠军赛总奖金池¥。

今年cbc街舞冠军赛不仅在规模上有所提升,赛事总奖金也增加到¥。并进一步优化奖金结构,在比赛环节中进行奖金叠加方式,让更多战队能够通过实力表现,获得更多奖金。最高可获得奖金。

wavecrest x cbc联名品牌的诞生。

cbc在2023迎来了联合品牌的诞生,wavecrest波峰,联合cbc街舞冠军赛共同推出了针对街舞超人的服饰品牌。专门针对舞者的专业性、潮流趋势做了新的规划。未来会一一跟大家在各大平台见面。

未来cbc还会开放更多的联名路径及品牌,丰富赛事ip的内容体系。

(cbc/潮牌赛事联名logo)

2023CBC街舞冠军赛战略峰会圆满召开_第3张

afterpaert现场

特别鸣谢:首席合作伙伴街舞盒子、小泼猴、胖哒酱君。官方合作伙伴:普信文化、弘视数媒。行业合作伙伴屁屁猩、wavecrest波峰、宝时捷表。指定赛事服务商:街舞酱、街舞爱好者、舞匣。赛事指定合作伙伴媒体:哔哩哔哩、虎牙直播对cbc街舞冠军赛的大力支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