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香港知名男星气质大变,穿僧袍为考生加油,看破红尘剃度出家多年

发布时间:2023-07-20 17:09:17来源:
男星,气质,看破红尘~香港知名男星气质大变,穿僧袍为考生加油,看破红尘剃度出家多年,据网易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香港知名男星气质大变,穿僧袍为考生加油,看破红尘剃度出家多年的速讯,在14年前,林伟亮突然宣布剃度出家,震惊了不少人可能是出家10多年了,...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不知道如今提起香港知名男星林伟亮,各位小伙伴对于他还有什么印象呢?毕竟他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近些年关于他的新闻报道也并不算多。

香港知名男星气质大变,穿僧袍为考生加油,看破红尘剃度出家多年_第1张

在14年前,林伟亮突然宣布剃度出家,震惊了不少人。但林伟亮并没有像一些出家的明星一样,直接成为“失踪人口”。反而是一直留在香港的大埔慈山寺修行。

由于行踪明确,因此近年来不少艺人前往该寺庙的时候,都会遇到林伟亮。大家都会很热心的与他合照,再把照片晒到网上,常常都能引发一波热议。

只见在视频中,林伟亮穿着深色的僧袍,面对镜头表现非常自然。一边说着为考生加油的话语,一边还拿起道具,表情也非常之丰富,看上去特别平易近人。

可能是出家10多年了,林伟亮整个人的气质以前相比有了特别明显的变化。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慈眉善目起来。从之前一些艺人朋友分享的合照就能看到,林伟亮温文尔雅,一副特别好说话的样子。

甚至是面对陌生网友提出合照,林伟亮基本上都会欣然答应,还会和他们聊聊天,就像朋友一样相处。

据了解,现在林伟亮是大埔慈山寺的常驻法师,同时也是寺庙最好的宣传大使。除了会带领前往的游客参观寺庙外,他偶尔也会分享一些短视频,宣扬宗教理念。

另外,在闲暇之余他还组建了一支慈山寺篮球队。像大家熟知的香港男星张继聪、方力申等人,就曾多次和他打球切磋,生活还是相当丰富和有趣的。

林伟亮算是娱乐圈中,出家艺人里比较活跃的一位。所以经常都会有电视台或者传媒登门,亲自邀请他参加一些访谈节目的录制,分享他这些年来出家的心路历程。

但每次面对这些邀请,林伟亮总会在第一时间拒绝。因为他明确表示:出家子弟不宜做个人宣传。

林伟亮年轻的时候,身材高大、健硕,当年也是以模特身份出道。后来在经纪公司的帮助下,才转型做起了演员。在1995年,年仅20岁的他就因为参演《妖街皇后》,在片中有大尺度演出,令他一夜爆红。

香港知名男星气质大变,穿僧袍为考生加油,看破红尘剃度出家多年_第2张

后来,林伟亮陆续参演了不少经典港产电影,虽然以配角居多,但都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只可惜在2004年,林伟亮因个人原因淡出演艺圈。2009年,又突然宣布因看破红尘,选择帝剃度出家。

值得一提的是,林伟亮曾和周海媚有一段情。有指林伟亮曾是周海媚的游泳教练,两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走到了一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在事业、性格上都有冲突,所以最终只能遗憾分手。

可以看出,林伟亮还是特别享受现在的生活。从他的近照也可以得知,他整个人的状态维持得相当不错。

如此看来,当初看破红尘剃度出家,决定远离水深火热的娱乐圈,对于林伟亮来说,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