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春晚常驻嘉宾孙涛,为何红了25年无任何绯闻?看他的妻子就明白了

发布时间:2023-07-20 17:10:37来源:
嘉宾,孙涛,妻子~春晚常驻嘉宾孙涛,为何红了25年无任何绯闻?看他的妻子就明白了,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春晚常驻嘉宾孙涛,为何红了25年无任何绯闻?看他的妻子就明白了的快报,事业的高度越走越高,得到的也有很多,也体验了利益下的灯红酒绿,身边见...

 

春晚是每年大年30的时候我们必看的节目,每一年都会有一些新的面孔登上这个大的舞台,但是每年还是有很多的老面孔,让每一个看的人都感觉到亲切。

虽然春晚经常与我们见面的嘉宾有很多,很多人也不一定记得住,但是如果要说到孙涛的话,就会有很多人突然在脑海中浮现一张脸。

没错今天要说的就是春晚的常驻嘉宾孙涛。

孙涛这个小品演员是通过春晚这个平台走红的,他登上春晚的次数有十几次了,每一次都是可以带给观众很多不一样的惊喜。

很多观众都说看到他的脸都会觉得搞笑,除了在小品上的成就以外,孙涛也有出演一些影视剧,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春晚常驻嘉宾孙涛,为何红了25年无任何绯闻?看他的妻子就明白了_第1张

事业的高度越走越高,得到的也有很多,也体验了利益下的灯红酒绿,身边见过的人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但是孙涛始终保持着初心,对自己的妻子始终放在第一位,连一个绯闻都没有传过。

因此也被大家定义为好男人。

孙涛和妻子李莉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两个人学习的是同一个专业,妻子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后来终于获得了一起演出的机会,通过这次机会孙涛鼓起勇气表明了自己的想法,李莉也坦然的接受。

在迎来爱情的时候,孙涛的事业也迎来了转机,获得了参加春晚的机会。

因为孙涛从小性格的原因,让他十分的没有自信,不过好在有妻子的鼓励,在妻子的帮助下,孙涛才鼓起了勇气。

登上春晚之后的孙涛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也有更多的人认识他,而这背后少不了妻子的支持。

但是人气带来的一切,会让孙涛迷失了自己,他渐渐的恐惧登上舞台。

于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他都放弃了舞台,在这期间孙涛的一切开销都是由妻子一人承担。

面对孙涛的垂头丧气,李莉并没有抱怨,依旧是认真的鼓励他,因为李莉始终是相信孙涛的。

最后果真如此,孙涛再一次登上舞台之后,彻底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从1995年的时候一直红到现在。

而他最该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妻子,因此他出道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的绯闻,是对妻子最好的负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