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婚前72小时》:消除了恋爱脑却走进了婚姻

发布时间:2023-07-20 17:17:29来源:
小时,婚姻~《婚前72小时》:消除了恋爱脑却走进了婚姻,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婚前72小时》:消除了恋爱脑却走进了婚姻的通报表示,8月22日全国上映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婚前72小时,就揭示了这样一个道理即便消除了恋爱脑,依然可以走进幸福...

 

经过一部《消失的她》洗礼,“恋爱脑”已经让现代年轻人避之唯恐不及。甚至有人为了阻止婚育率下降,提出要抵制影片的上映。可能连他们也觉得,现在敢结婚的人都得多少有点儿恋爱脑。一旦恋爱脑被广泛消除了,大家就更不会结婚了吧。然而,自古以来婚姻都并非冲动的产物。8月22日全国上映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婚前72小时》就揭示了这样一个道理:即便消除了恋爱脑,依然可以走进幸福的婚姻。

《婚前72小时》:消除了恋爱脑却走进了婚姻_第1张

《婚前72小时》由八千里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宏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七千里(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汉市广电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杜春晓、曾薇、杨红、刘歌、许千乂编剧,陈菱思导演,吴海棠、王寒阳、甄谦、黄健、赵箐、王娇等主演,王璐瑶特邀主演,讲述三对年轻人因“脑洞大开”策划工作室联系在一起,于72小时内互相帮助,终于在5月20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影片里的三对恋人特别有社会代表性,观众很容易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和身边人的影子。第一对恋人,是两情相悦的陆高飞(黄健 饰)和李莹莹(赵箐 饰)。两人走入婚姻的最大阻碍便是陆高飞的母亲高老师(王璐瑶 饰)。陆高飞是个妈宝男,从小到大什么都听高老师“安排”。这下好了,高老师现在安排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结婚。这不是棒打鸳鸯吗?

第二对恋人,其实是一组三角恋。司诚(甄谦 饰)苦恋刘锦汐(吴海棠 饰)多年,奈何刘锦汐的脑子里只有去美国做交换生的白宇(王寒阳 饰)。原本司诚以为时间能打败一切,但白宇的突然回国,让他不得不做出选择。

第三对恋人比较隐蔽,其真实情感关系直到片尾才揭晓,但观众在影片初期就能看出端倪。他们便是“脑洞大开”策划工作室的合伙人由东(彭波 饰)和王娜(王岚 饰)。两人看上去似是一对欢喜冤家,但真相是囤儿没有猜到的戳心。

由于工作室面临破产危机,所以由东和王娜将前两对恋人的撮合,看作是散伙前的“最后一单”。72小时之内,5月20日之前,他们要让两对恋人从爱情走进婚姻。哪怕是在这个过程中,将“恋爱脑”彻底打碎。

陆高飞是恋爱脑吗?囤儿不觉得是,但高老师觉得是。于是高老师非常反对陆高飞和李莹莹的爱情。其实,李莹莹正是现代女性普遍追求的“独立女性”。这里的独立不是经济上的独立,而是思想和意志上的独立。她有自己的追求,能掌控自己的时间。这是李莹莹对陆高飞的致命吸引。

刘锦汐是恋爱脑吗?很明显是,而且达到了社会上的平均值。不管白宇做了什么,她都无条件信任他,甚至为了挽留他的爱而做出了违反职业道德的事。现在咱们都知道了,这种恋爱脑要不得!如果不是司诚及时消除了刘锦汐的恋爱脑,后果不堪设想。然而刘锦汐的恋爱脑被消除后,反而获得了更正确的结婚对象——司诚。

《婚前72小时》:消除了恋爱脑却走进了婚姻_第2张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也就是为什么恋爱脑如此让人担忧。婚姻是爱情的进阶,爱情真则婚姻对,爱情假则婚姻错。别看《婚前72小时》全片都是轻喜剧笑料,让人从头笑到尾,可它所探讨的婚姻前如何选择,也是颇有社会意义的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