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一代歌王伍思凯:与妻子携手21年不离不弃零绯闻,却被儿子坑惨

发布时间:2023-07-20 17:21:25来源:
伍思凯,妻子,绯闻~一代歌王伍思凯:与妻子携手21年不离不弃零绯闻,却被儿子坑惨,据新浪网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一代歌王伍思凯:与妻子携手21年不离不弃零绯闻,却被儿子坑惨的通报表示,几年后两个人便有了孩子,伍思凯也是开心的不得了,妻子辞去自己的工作,...

 

娱乐圈在很多人心里是既向往,又不愿触碰,很多人都因不能承受其中的压力,而患上心理上的疾病。一代歌王伍思凯的儿子也没能幸免遇难,在患病之后还给父亲带来了不少麻烦。伍思凯与自己的妻子携手21年不离不弃,一点绯闻都没有闹出过,却没想到被自己的亲生儿子害惨了。

一代歌王伍思凯:与妻子携手21年不离不弃零绯闻,却被儿子坑惨_第1张

在当时,音乐人才辈出,每个人都拥有着过人的才华。但伍思凯还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伍思凯的第一张专辑,就让他一下子大火了起来,并拿到了中国时报最佳新人奖。后来的日子,伍思凯更是后劲十足,写出了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用实力将自己推到了国际,成了大家口中名副其实的一代歌王。

伍思凯的成功不仅是因为他的天赋,还有着他努力的成分。在别的小孩还在玩泥巴的年纪就展现出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家人为了让伍思凯成才,更是决定要好好培养这个音乐天才。上小学开始,伍思凯开始学习各种乐器。上大学之后,伍思凯就和一些同样喜欢音乐的同学组了乐队。

为了能让他们的音乐梦越走越远,他们平日里也会利用全部的课余时间,相互磨合,共同练习。尽管伍思凯在音乐方面很有才华,但因为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他也有自己的短处,日常练习的时候,也经常因此而产生不愉快。伍思凯很惭愧,所以平日里勤加练习,最后终于克服了缺点,音乐功底也越发牢固。

与妻子恩爱,出道零绯闻

伍思凯在在情感方面一直是一个直来直去的人,不怎会讨女孩子喜欢,搭讪也只会用一些烂梗,但他却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自己如今的妻子。两个人当初的相遇也极具有戏剧化,虽然妻子长得并不是倾国倾城,但是仅那么一眼,伍思凯就认定了如今的妻子。为了追求自己的妻子,伍思凯甚至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方便两个人经常见面,以此来培养感情。

过了好长时间,伍思凯才鼓起勇气向自己的妻子告白,恋爱了一段时间之后,随后便秘密结婚了。几年后两个人便有了孩子,伍思凯也是开心的不得了,妻子辞去自己的工作,回家照顾儿子,如今两个人已经恩爱了21年,而伍思凯也从来没有弄出过任何绯闻,儿子也在他们的细心照顾之下,健康成长。

伍思凯的儿子在长大之后,也走上了父亲的音乐之路。曾经因为一首自创小曲,使他被很多人认识,随后更是和朋友一起开了小型的演唱会。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由于娱乐圈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伍思凯的儿子也患上了躁郁症。

儿子还曾经在美国被警方逮捕了,伍思凯十分心疼他,什么都不顾的将儿子接回到台湾悉心照顾。其实这件事情本身没有什么,但却被心怀不轨的人所利用,试图用他最疼爱的儿子抹黑伍思凯,因此也给伍思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一代歌王伍思凯:与妻子携手21年不离不弃零绯闻,却被儿子坑惨_第2张

伍思凯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是不能被忽略的,如今依旧有很多人喜欢着他。虽然儿子依旧处于疾病的折磨当中,但相信爱和包容总有一天会让这个大男孩痊愈的。也希望大家给予伍思凯及他的儿子多一些理解与宽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