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宋阳艾伦给“小麻花”送祝福 观众:是打工人快乐解压的113分钟

发布时间:2023-07-20 17:26:45来源:
送祝福,观众,宋阳~宋阳艾伦给“小麻花送祝福 观众:是打工人快乐解压的113分钟,据新浪网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宋阳艾伦给“小麻花送祝福 观众:是打工人快乐解压的113分钟的消息,在电影中饰演大力妹妹的白丽娜,近日也正式加入了开心麻花,和宋阳导演艾伦成...

 

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的开心麻花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火热进行中。昨日,电影“超能送快乐,从北笑到南”全国路演行至济南,导演宋阳,主演艾伦、白丽娜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活动现场,主创感受到了好客山东的热情,观众们齐声高喊着“愣棒”“杠赛来”,用家乡话表达着对电影的喜爱。有观众看完电影十分兴奋,现场作诗为电影送上祝福,还有观众表示,“开心麻花的电影就像济南的把子肉一样,又解馋又过瘾!”

宋阳艾伦给“小麻花”送祝福 观众:是打工人快乐解压的113分钟_第1张

观影现场笑声不断,大人小孩都能乐在一起,有观众感叹,“意犹未尽,想看第二部”。现场还有一批特殊的观众——开心小麻花,对表演充满热爱的小朋友们也收到了宋阳导演与艾伦的经验传授。谈及在开心麻花拍戏的感受,艾伦坦言,“和开心麻花的兄弟姐妹一起拍戏就是开心,大家都是心无杂念,一心只想把戏弄好”,宋阳导演直言,“和大家一起工作,就像开心麻花四个字,是拧在一起的开心”。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开心小麻花”组团支持,艾伦暖心鼓励

白丽娜加入开心麻花:和大家成为家人了

今天的路演现场,还有一群可爱的“开心小麻花”来组团支持。小朋友们不仅笑得过瘾,看得也很过瘾,表示“火车冲雪山的画面好酷好惊艳”。有一位三年级就开始关注开心麻花的小粉丝,从开心麻花收获快乐后,也想要成为带给大家快乐的人,直言人生目标是“进入开心麻花,成为一名优秀的喜剧演员”,艾伦也送上了暖心鼓励“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在电影中饰演大力妹妹的白丽娜,近日也正式加入了开心麻花,和宋阳导演艾伦成为同事,白丽娜表示“激动又开心”。这是白丽娜第一次演戏,但是电影中“又猛又萌”的可爱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片场,开心麻花大家庭的快乐氛围以及大家的暖心照顾,都让白丽娜很有归属感,直言“和大家成为家人了”。

宋阳导演:想让大家拥有开心的2小时

十年老粉感叹:永远可以相信开心麻花

活动现场,有一位观众代表宋阳导演的后援会而来,不仅替很多粉丝送上了对电影的祝福,还表示“不仅想看阳哥

导的电影,还想看阳哥演的电影,因为他也是非常出色的演员”。还有一位影迷为主创点赞,“让大家开心是功德无量的事情,你们今天功德加100”。宋阳导演还暖心分享了做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想让大家开怀大笑,拥有开心的2小时”。

现场,还聚集了很多开心麻花的铁杆粉丝。有特意从淄博带烧烤赶来的十年老粉,看完电影十分满足,直言“看完发现网上发出来的笑点只是冰山一角,电影不仅搞笑,还有温情,永远可以相信开心麻花”。还有一位被同学称为“开心麻花编外成员”的影迷,表示想要考研去北京,想去海淀剧场看一场话剧,因为那里是开心麻花梦开始的地方。

电影《超能一家人》由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将于7月21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