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杨洋王楚然“玩灭火器”惹争议,官方出科普视频,粉丝称其蹭热度

发布时间:2023-07-20 17:30:44来源:
杨洋,王楚然,争议~杨洋王楚然“玩灭火器惹争议,官方出科普视频,粉丝称其蹭热度,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杨洋王楚然“玩灭火器惹争议,官方出科普视频,粉丝称其蹭热度的报道,近日,杨洋和王楚然的新剧,我的人间烟火,备受诟病,除了杨洋的“油腻演技之外...

 

近日,杨洋和王楚然的新剧《我的人间烟火》备受诟病,除了杨洋的“油腻”演技之外被吐槽之外,剧中一些不合理的桥段也让人大跌眼镜。比如男女主在剧中一起玩灭火器的桥段,就引发了许多网友吐槽。

杨洋王楚然“玩灭火器”惹争议,官方出科普视频,粉丝称其蹭热度_第1张

7月20日,潮州消防也发布一则动态,称剧中用灭火器嬉笑打闹的做法是非常不安全。官方针对杨洋和王楚然打闹的片段做出科普,指出两人在密闭的空间里上下喷射灭火器,会造成粉尘吸入,造成严重后果。

视频后半段,官方消防号还提醒大家,随意挪动灭火器是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规将会被处于五百元以下的罚款。随意玩灭火器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并希望大家都能够自觉遵守。

令人感到无语的是,潮州消防的科普视频发出之后,引发杨洋粉丝的不满。不少粉丝在超话中大骂官方账号蹭热度,并质问对方:“没有他的电视剧,我们哪知道你们消防。”粉丝还哭诉官方也去踩杨洋,并声称他很善良。

也有粉丝称,电视剧中的这个桥段是编剧和导演安排的,难道要演员顶罪吗?

也许是质疑的粉丝太多,潮州消防顶不住压力,最后将视频删除了。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纷纷感慨杨洋粉丝的战斗力很强,并直言:“小地方的消防队出来科普还要被骂!”

除了杨洋饰演的消防员备受质疑之外,王楚然在剧中的医生身份也被质疑不合理。不少网友表示,许沁是一名三甲医院的医生,但却患有重度抑郁,且长期吃抗抑郁的药品,都这样了还上台拿刀做手术,简直就是在打法律擦边球,太不合理了。

其实,《我的人间烟火》之所以如此被关注,一开始是因为男配角孟宴臣出圈。这个角色的戏份并不多,但在魏大勋的用心演绎之下十分精彩。这也导致观众纷纷拿他与男主杨洋对比。

杨洋王楚然“玩灭火器”惹争议,官方出科普视频,粉丝称其蹭热度_第2张

杨洋虽然很帅气,但这两年演技一直备受诟病。在新剧中,更是被网友吐槽“时刻都端着。”有一场戏是宋焰需要躺下给做示范,但脱了上衣的他,身体却没有丝毫放松,而是紧紧收腹,露出胸前的肌肉。

还有网友吐槽杨洋,只要遇上一点有情绪的戏份,就会一直皱着眉头。这种单一的表演方式实在太拉垮了。

近日杨洋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被问到如何面对近期的争议时,他表示自己不会过多在意网络上的评价,因为自己问心无愧。这份看似坦然的回应,再次引发不满。不少网友表示:“他就是因为不在意评价,才会一直没有进步。”

还有网友翻出黄晓明之前回应被评价油腻的采访,作为已经拿过多个奖项的影帝,他表示,网络上的声音不是开玩笑的评价,是认真的评价。他会把自己放的很低。

王宝强当年被颁发了网络举办的“金扫帚”奖杯,他并没有生气,而是亲自到现场领取了这个奖项,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努力。如今不管是黄晓明还是王宝强,都因为愿意聆听观众的声音进步不小,再度获得认可。网友也表示,希望杨洋能够多向前辈学习,听听观众的劝告,多提升演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