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孙杨官宣婚讯!与最美体操女神喜结连理,女方曾上恋综牵手优质男

发布时间:2023-07-20 17:32:10来源:
体操,女神,优质~孙杨官宣婚讯!与最美体操女神喜结连理,女方曾上恋综牵手优质男,据新浪网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孙杨官宣婚讯!与最美体操女神喜结连理,女方曾上恋综牵手优质男的报道,看过节目的观众应该能明显感受到,张豆豆对于家翊是喜欢的,两人样貌非常般配...

 

最近,娱乐圈堪称一地鸡毛,顶流蔡徐坤塌房闹得沸沸扬扬,热播剧《我的人间烟火》剧闹不止,公认的高颜值男星杨洋演技被嘲跌落神坛。好在柳暗花明又一村,娱乐圈久违的迎来喜讯,曾几度替国出战的游泳健将孙杨与最美体操女神张豆豆公布婚讯,消息一出瞬间迎来大量网友围观。

孙杨官宣婚讯!与最美体操女神喜结连理,女方曾上恋综牵手优质男_第1张

7月20日10点10分整,知名游泳运动员孙杨发文“抬头见喜”,并且放出了一张结婚合照和结婚证照片,正式公布结婚的好消息。几乎在孙杨发文第一时间,女主角张豆豆回应发文“喜上眉梢”,不仅发布的两张照片与孙杨的一致,配文也是互相呼应,可谓是撒得一手好狗粮。

通过结婚照可以看到,当天张豆豆和孙杨都身穿白色衬衣,孙杨笑容灿烂,而张豆豆则笑靥如花,虽然没有浓妆艳抹,但依旧能被她的美貌惊艳到。据悉,早在去年,张豆豆和孙杨就被拍到了一起回老家的画面,但当时两人并未对恋情有所回应,如今结婚便官宣,也算真正认定彼此了吧。

要知道,这次孙杨的结婚对象张豆豆不仅号称最美体操女神,还曾上过恋爱综艺牵手优质男,样貌、气质都不输女明星。

细数近年热门的恋综,除了《心动的信号》,由芒果台独家打造的女星恋爱观察类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绝对排得上号,张豆豆就以嘉宾的身份,加盟过《女儿们的恋爱》第三期,同季女嘉宾还有金晨、萧亚轩以及金莎,除了萧亚轩外,其余3人均是以单身身份上节目找男友的。

虽然《女恋3》最终结果并不好,金莎与盛况遗憾错过,金晨与张继科约会堪称对牛弹琴,萧亚轩节目后也与小男友黄皓分手,男方还与近日官宣了喜讯。但张豆豆与优质男于家栩在节目中的互动还是非常甜蜜了,虽然两人人生经历差距大,还存在着远距离恋爱的阻碍,但最终两人还是决定勇敢牵手,朝着恋人的方向努力。

看过节目的观众应该能明显感受到,张豆豆对于家翊是喜欢的,两人样貌非常般配,甜甜的互动还圈了大波cp粉,但如今张豆豆与孙杨公布喜讯,超多cp粉瞬间破防,一方面又想着要恭喜她和孙杨,另一方面还沉浸在张豆豆和于家翊约会阶段,只能说惊喜来得太突然了。

不管怎么说,于家翊在《女恋》后回归了自己的生活,张豆豆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且孙杨也是运动员,两人人生经历相似,有着共同话题,也算非常般配了。

最后,大家一起祝福张豆豆和孙杨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吧!#孙杨张豆豆官宣结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