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福宝三岁啦!这是在韩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年满四岁前返回中国“交朋友”

发布时间:2023-07-22 15:34:03来源:
中国,交朋友,福宝~福宝三岁啦!这是在韩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年满四岁前返回中国“交朋友,据腾讯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福宝三岁啦!这是在韩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年满四岁前返回中国“交朋友的报导,根据中韩双方签订的,推进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书,福宝在...

 

福宝三岁啦!这是在韩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年满四岁前返回中国“交朋友”!7月20日是旅韩大熊猫“福宝”的三岁生日,韩国爱宝乐园将为“福宝”举行生日会,驻韩大使馆也将为“福宝”的两位饲养员颁发感谢牌及纪念册。

福宝三岁啦!这是在韩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年满四岁前返回中国“交朋友”_第1张

这将是“福宝”在韩国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根据中韩双方签订的《推进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福宝”应于年满四岁之前,返回中国。

生日会上,福宝悠闲地走向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在竹子和鲜花组成的蛋糕上,还插着3根胡萝卜生日蜡烛。

旅韩大熊猫夫妇爱宝、乐宝2016年到达韩国,2020年7月生下福宝。今年7月7日清晨大熊猫“爱宝”顺利产下一对雌性双胞胎幼崽,许多网友送上祝福,惊喜表示“福宝当姐姐了!”

此前,韩国爱宝乐园动物园发布公告,大熊猫“福宝”将回到中国。根据中韩双方签订的《推进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书,福宝在年满4岁时,即2024年7月20日前,必须返还中国。

专家表示,年满4岁后,福宝临近人类的成年期,应当与同龄异性大熊猫进行交往。

从手心里的小不点,长成了如今200斤的“福猪猪”。福宝要一直健康快乐~

2016年3月,大熊猫“爱宝”和“乐宝”作为中国友好大使,从四川前往距离韩国首尔两小时车程的爱宝乐园生活。2020年7月20日晚,大熊猫夫妇平安诞下一只雌性幼仔,爱宝乐园为“小公主”公开征名为“福宝”。萌萌哒“福宝”是首只在韩自然繁育诞生的大熊猫,深受韩国乃至世界各地网友的喜爱。

福宝三岁啦!这是在韩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年满四岁前返回中国“交朋友”_第2张

被称为“宋宝”的饲养员宋永宽,更是把“福宝”宠上了天,不仅陪它荡秋千、玩捉迷藏,还经常把“福宝”抱在怀里亲亲,举手投足间尽是对“小公主”的疼爱。

可爱的”福宝“每个逗人的动作都能引发一波热搜。

近日,韩国论坛theqoo上一则戏称大熊猫”福宝““熊设崩塌”的帖子引起热议,图片中,福宝“嚣张”地啃着竹子(下图),与平日里乖巧的模样“判若两熊”,福宝居住的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则打趣表示,消息无法证实,属于熊猫私生活,不予置评。

网友评论帖子称,“福宝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熊品堪忧”,还有网友称,“顶流女明星”福宝真面目终于被揭开,因妈妈又生了一对双胞胎妹妹进入“叛逆期”。

福宝”从2022年9月便和妈妈分居,如今又将进入性成熟期。根据中韩双方签订的《推进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福宝”应于年满四岁之前,返回中国。

如今,四年之约将至,“福宝”和饲养员在一起的时光,也进入倒计时。

对此,饲养员姜爷爷表示,动物的幸福不同于人的幸福,“福宝”即将性成熟,而韩国并没有适合配种的雄性大熊猫。因此,让“福宝”回到中国结识其他朋友,才是正确的选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