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尚未前往医院治疗!刘耀文眼睛红肿近48小时 粉丝忍不住向公司维权,回应:没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3-07-22 15:36:43来源:
眼睛,小时,粉丝~尚未前往医院治疗!刘耀文眼睛红肿近48小时 粉丝忍不住向公司维权,回应:没有问题!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尚未前往医院治疗!刘耀文眼睛红肿近48小时 粉丝忍不住向公司维权,回应:没有问题!的消息,7月19日,刘耀文对接方转达了...

 

尚未前往医院治疗!刘耀文眼睛红肿近48小时,粉丝忍不住向公司维权,回应:没有问题!日前,有粉丝拍到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出现眼睛红肿的症状,但是粉丝与公司对接时,却被公司告知,并没有安排旗下艺人去医院检查。

尚未前往医院治疗!刘耀文眼睛红肿近48小时 粉丝忍不住向公司维权,回应:没有问题!_第1张

7月19日,刘耀文对接方转达了公司最新回应,对于刘耀文眼睛出现明显红肿的情况,公司回复“没有问题”,进一步向公司追问是否带他去医院检查,公司回复“未去医院”,此时离刘耀文被拍到眼睛红肿已近48小时。

刘耀文真的是好辛苦啊,连续几天的连轴转也太疲惫了吧!被粉丝看出来眼睛红肿的厉害,希望能快点去医院治疗一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