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NCT DREAM正规3辑《ISTJ》受到英国知名音乐杂志《NME》瞩目!

发布时间:2023-07-22 15:38:04来源:
音乐,杂志,英国~NCT DREAM正规3辑《ISTJ》受到英国知名音乐杂志《NME》瞩目!据腾讯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NCT DREAM正规3辑《ISTJ》受到英国知名音乐杂志《NME》瞩目!的报道,7月19日,当地时间,英国知名音乐专门杂志,...

 

NCT DREAM正规3辑《ISTJ》受到英国知名音乐杂志《NME》瞩目!_第1张

nct dream正规3辑《istj》预告照

nct dream正规3辑《istj》预告照

韩娱讯 nct dream的正规3辑《istj》受到了英国《nme》的瞩目。

7月19日(当地时间),英国知名音乐专门杂志《nme》通过官方网站刊登了nct dream正规3辑《istj》的评论报道,集中分析了主打曲《istj》和收录曲。

《nme》对主打曲《istj》给予了好评,“在音乐方面是一首出色的歌曲,拥有让听众们期待的nct dream特有的趣味和轻快感。特别是《istj》最有趣的部分是简洁的bridge节奏的变化,虽然bridge的变奏很多时候会让人失去兴趣,但是《istj》既保留了歌曲本来的魅力,又增添了新鲜感,十分抓耳”。

另外,还对专辑的超高完成度进行了说明,“正规3辑拥有丰富的多样性,成为和nct dream一起的感情和经验的过山车。这张专辑最大的优点是以sound medley诞生的多样的协同效应,包含了7位成员作为音乐人展现的纯粹的多才多艺和探索多种体裁音乐的意志”。

nct dream正规3辑《istj》收录了包括充满活力、强烈中毒性的主打曲《istj》在内共10首歌曲,可以欣赏到nct dream更加崭新的音乐色彩,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外,nct dream将出演今天(20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带来主打曲《istj》舞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