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曾经被姑父捧红的她,姑父离婚后捧小30岁的娇妻,而她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23-07-22 15:39:21来源:
姑父,娇妻~曾经被姑父捧红的她,姑父离婚后捧小30岁的娇妻,而她无人问津,据新浪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曾经被姑父捧红的她,姑父离婚后捧小30岁的娇妻,而她无人问津的通报表示,和邬靖靖的姑姑离婚后的尤小刚则是找了一个小30岁的女友,叫周庭伊,...

 

大家好,点开即是缘,留个关注再走吧,八卦知不知每天带给你最好玩最好看的娱乐八卦,让你知道,关注不后悔哦!在娱乐圈想要走红实力是非常的重要的,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位,别姑父捧红的她,现在怎么样了?

1991年6月出生于浙江的邬靖靖,在2岁的时候因父母离婚,于是就跟着姑姑邬倩倩和姑父尤小刚生活在一起,高考时听从姑父的建议选择了南广艺术传播系的表演专业。2008年,邬靖靖凭借电视剧《大悬案》步入演艺圈,之后更是参演了不少的作品,比如《杨贵妃秘史》 《大唐女巡按》等。

曾经被姑父捧红的她,姑父离婚后捧小30岁的娇妻,而她无人问津_第1张

2012年因在姑父尤小刚导演的《西施秘史》中出演了西施一角,而备受欢迎。之后趁着自己的名气,参演了《封神英雄榜》《神雕侠侣》《乾隆秘史》等作品。不过她的演技还是挺在线的,人长的也很漂亮,所以也不能说她的成功全是“走后门”得到的。但是现在她的姑姑跟姑父已经离婚了,姑父也有了新的妻子,叫做周庭伊,比他小了30岁。

现在的尤小刚开始捧自己的新妻子,所以邬靖靖资源也少了很多,已经开始演起网剧了。和邬靖靖的姑姑离婚后的尤小刚则是找了一个小30岁的女友,叫周庭伊,她同样也出演过《西施秘史》,在2107年的时候出演新剧《神鹰反恐特战队》周庭伊还因此获得了澳门国际电视节新人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