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EXO正规7辑《EXIST》荣登Circle周榜双冠王宝座 彰显强大存在感!

发布时间:2023-07-22 15:40:41来源:
双冠王,周榜,宝座~EXO正规7辑《EXIST》荣登Circle周榜双冠王宝座 彰显强大存在感!据新浪网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EXO正规7辑《EXIST》荣登Circle周榜双冠王宝座 彰显强大存在感!的回应,7月10日发行的exo正规7辑,exist...

 

EXO正规7辑《EXIST》荣登Circle周榜双冠王宝座 彰显强大存在感!_第1张

韩娱讯 exo以正规7辑《exist》荣登circle榜单双冠王宝座。

7月10日发行的exo正规7辑《exist》于今天(20日)发表的circle周榜(7月9日~15日)中,荣登零售专辑及专辑榜单第一名,获得双冠王,再次印证了exo不变的人气。

此前,exo凭借此张专辑仅一天就突破了107万张的专辑销量,总计7次荣登million seller宝座,首周销量超过156万张,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彰显了强大的存在感。

同时,此张专辑还荣登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70个地区的第一名,qq音乐、酷狗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的第一名,获得qq音乐“钻石唱片”(销售额达到500万元)认证,获得了全球呼应。

另外,此张专辑收录了包括既酷又性感的氛围的主打曲《cream soda》在内,共9首风格多样的歌曲,获得了歌迷们的喜爱。

此外,exo为纪念正规7辑而正在运营的快闪店“exocial club - cream soda”至8月6日为止,在韩国首尔城东区圣水洞d-museum m2(1f)及under stand avenue开放。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