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了 自称是演艺圈难得一见的清流

发布时间:2023-07-22 15:41:57来源:
吴宗宪,娱乐圈,演艺圈~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了 自称是演艺圈难得一见的清流,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了 自称是演艺圈难得一见的清流的通报表示,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吴宗宪接受采访时表示演艺圈me too的事自己全都知情,他认为这圈...

 

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了 自称是演艺圈难得一见的清流_第1张

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吴宗宪接受采访时表示演艺圈me too的事自己全都知情,他认为这圈子实在太肮脏了,自己也十分想退出,现在重心都在副业上。主持人吴淡如认为黄子佼应该是出现心理上的困扰,长久下来才酿祸,吴宗宪则反击道:其实男生很多也会被me too,职场上的me too更是屡见不鲜,吴淡如也说她看太多了。吴宗宪还表示,男女之间有时候是纯恋爱,有时则是利益交换,me too故意说出来的人都是“真小人”,暗示被me too的则是“伪君子”,两种都让他不齿,强调自身为演艺圈难得一见的一道清流,是最有资格开炮的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