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流行歌手陈琳跳楼自杀,两任丈夫不出席葬礼,却忙着争夺千万房产

发布时间:2023-07-23 21:20:08来源:
歌手,陈琳,丈夫~流行歌手陈琳跳楼自杀,两任丈夫不出席葬礼,却忙着争夺千万房产,据新浪网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流行歌手陈琳跳楼自杀,两任丈夫不出席葬礼,却忙着争夺千万房产的快报,当时的陈琳被沈永革选中便签约了,事业上他们两个人彼此扶持,因为待的时时间...

 

在之前的乐坛中,也没有很多耀眼的人物。在当时出名的也就那么几位。在93年的时候,就有一名叫陈林的女子,她创作了一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闯入了大家的生活之中。她的这首歌与之前大家所听到的有些不同,她写的这首歌就是充满了悲伤。这首悲伤的歌曲从发布以来就创造了150万张的销售记录,可以称之为是神话级别了。

这首歌在当时也是火全中国,随着这首歌的红火,这个女孩也是在一夜爆红。当时她一夜成名成为了乐坛中的明星,当时红火的她也引起了沈永革的注意,当时的沈永革也是有着不错的成绩,但是他的野心非常大,他希望乐坛里面出现的人物都是在自己的旗下的。

流行歌手陈琳跳楼自杀,两任丈夫不出席葬礼,却忙着争夺千万房产_第1张

当时的陈琳被沈永革选中便签约了,事业上他们两个人彼此扶持,因为待的时时间很久,所以他们两个人互生情谊便结婚了。陈琳自从出道以来,她的事业也是一帆风顺,在音乐界也是站稳了脚跟,跟沈永革结了婚可以算得上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但是在陈琳30岁的时候,她便跟丈夫说想要一个孩子,当时的沈永革直接拒绝了她,沈永革认为她属于舞台的,从这一点就不少网友说,他跟陈琳结婚有可能是为了他的私心,而不是真正的爱。两个人的感情慢慢出现的问题,沈永革也是出轨了,陈琳为此非常伤心,便提出了离婚。

在失恋这段时间她是非常脆弱孤独的,在当时张超峰也是走进了她的身边,给她带来了温暖,所以所以两个人也是坠入爱河,其实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许多人都是不看好他们,说张超峰是为了故意接近他。

但是对于一个坠入爱河的女人来说,不管怎样劝说,她都是听不进去的。在她受伤的时候,她只看到了张超峰对她的温柔,所以她便不顾反对直接嫁了,但是没有想到他们结婚之后,竟被曝出了张超峰家暴,不久后也便传出了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

陈琳自杀后他的两任丈夫非但没有参加了她的葬礼,反而为了他的千万财产打了官司。张超峰得知陈琳的豪宅在沈永革那里便选择了起诉,当时这场官司也是被许多媒体报道出来,一时变成了热搜。实在是为陈琳感到可惜,竟然嫁了这么两个人,希望她在天堂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的不再被伤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