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被毛阿敏“夺”饭碗,含恨退圈又被弟弟打成脑震荡,今沦落成保姆

发布时间:2023-07-23 21:24:02来源:
退圈,弟弟,毛阿敏~被毛阿敏“夺饭碗,含恨退圈又被弟弟打成脑震荡,今沦落成保姆,据新浪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被毛阿敏“夺饭碗,含恨退圈又被弟弟打成脑震荡,今沦落成保姆的消息称,金炜玲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本来可以成为和毛阿敏一样的当红歌手,但是因为错...

 

香港乐坛有非常出名的四大天王,他们也代表了香港乐坛的一个鼎盛时期,除了四大天王之外,娱乐圈中同样由四大天后,而毛阿敏就是其中一个。毛阿敏的唱功非常厉害,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作品,她在音乐界也是很有地位的。其实除了毛阿敏之外,其他三位天后也都是非常厉害的,比如说金炜玲。

被毛阿敏“夺”饭碗,含恨退圈又被弟弟打成脑震荡,今沦落成保姆_第1张

虽然说金炜玲的唱功和实力和毛阿敏是相差无几的,但是两人的发展却是天差地别,毛阿敏在娱乐圈中很有地位,也有很大的名气,如今给被很多人喜欢着,但是金炜玲却已经被大家遗忘了,而且如今过的也比较凄惨。在那个年代,两人的发展本来是势均力敌的,但是到了后来,毛阿敏获得了一个去国外比赛的机会,但是金炜玲却没能有这样的机会,这次的比赛也成了两人如今巨大差距的开端。

从这次比赛之后,毛阿敏在娱乐圈中越来越火爆,名气也是蒸蒸日上,可是金炜玲却是另一种结局,她最终也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回到苏州去做生意。但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金炜玲在生意上也遭遇了失败,还因此和丈夫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最终婚姻也因此终结。但金炜玲的倒霉日子到这里并不是重点,离婚之后她选择去投奔在上海的弟弟,可没想到弟弟不仅对她不管不顾,甚至大打出手,她也被弟弟打成了脑震荡。

这样悲惨的日子也让金炜玲心情低沉,这样的心情持续了很久导致她患上了抑郁症甚至想要自杀,但是因为女儿的阻拦她最终也放弃了这个想法,选择重新开始,调整心态好好生活。但是她并没有重操旧业,重新开始自己的歌唱事业,反而选择了靠其他方式赚钱,她去做了一个保姆,每个月虽然只有几百块钱但是她也坚持做了下来。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也是她的糊口手段,凭借着这份辛苦的工作她支撑了下来。

金炜玲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本来可以成为和毛阿敏一样的当红歌手,但是因为错失了一次良机,被毛阿敏夺去了饭碗,之后她也放弃了自己的歌唱事业,含恨退出娱乐圈,后来她又遭受了来自于家人的抛弃、毒打,但是在女儿的陪伴和鼓励下她坚持了下来,虽然沦落为保姆,但是她也算是过上了自己独立的生活。

大家对于金炜玲的一生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