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杰克逊办过463场演唱会,唯一跟杰克逊同台的中国明星,如今怎样

发布时间:2023-07-23 21:26:40来源:
同台,中国,演唱会~杰克逊办过463场演唱会,唯一跟杰克逊同台的中国明星,如今怎样,据搜狐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杰克逊办过463场演唱会,唯一跟杰克逊同台的中国明星,如今怎样的消息称,说到跳舞,不知道网友们是否喜欢看或者喜欢练,跳舞能够让一个人的身...

 

不奋苦而求速效,只落得少日浮夸,老来窘隘而已。——郑板桥

导语:很多小孩从一出生开始,他们的父母都希望他们能够赢在起跑线上,每一个家长都给孩子最好的东西,从小送他们去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学习,有的学习舞蹈,有的学习画画,有的学习唱歌。说到跳舞,不知道网友们是否喜欢看或者喜欢练,跳舞能够让一个人的身材变得很曼妙,也能让一个人非常的具有气质,我相信很多人都应该听说过迈克杰克逊这一个名字,他的机械舞享誉全球。今天我们来讲迈克杰克逊有463场的演唱会,只邀请了一个中国明星跟他一起同台,他现在怎么样了?

这一个当年有幸和迈克杰克逊一起同台演出的明星名字叫做刘德华。说起刘德华,大家一定会想到他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叫做四大天王之一。当年在香港,刘德华是非常出名的一个明星,过了这么多年,直到现在,我们依然知道他作为一个歌手,作为一个演员,在行业里面的实力很强,也是许多明星的前辈。一个真正能够走上演艺圈并且可以长期发展,还能够取得如此伟大成功的人,一定是很有实力的,大家都说,在娱乐圈当中靠的是一个人的容貌,其实并不完全是。

杰克逊办过463场演唱会,唯一跟杰克逊同台的中国明星,如今怎样_第1张

迈克杰克逊开办了463场演唱会,可是唯一能够和他同台演出的中国人只有刘德华一人,可见迈克杰克逊的眼光极其挑剔,也可见刘德华的才华极其出众。现在刘德华的年纪已经大了,但他的名声依旧没有任何的退减,在外界只要一书起,刘德华,人们都会为他竖起大拇指。每一个明星努力的背后,都曾经付出我们想象不到的东西,他们在台上的光环看起来成为众人的焦点,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又有多少人能够亲身体会?

我们都羡慕那些大红大紫的明星,都羡慕她们可以穿名牌的衣服和名牌的包包,还有最昂贵的香水,用了世界最好的一切,可他们的努力,我们何曾看得到。你想得到什么,你就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你的努力不是上天给予的,是你自己奋斗出来的。作为21世纪的青年,我们街上的担子还很重,我们以后还有养家糊口的压力,还有买房买车的压力,我们更加需要努力奋斗,创造美好人生。

结语:要做一个能扛得住压力的人,不管是当实习生,还是当一个正式的员工,都经常需要出差,企业在招聘人才的时候都明确要求那些人应该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他们才愿意录用。所以无论遇到任何的困难,都不要抱怨,抱怨的人都是无能的,有能力的人从来都是想着怎么去解决问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