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天后''陈慧娴,两次退出歌坛,55岁至今未婚,成过气歌手?

发布时间:2023-07-23 21:32:00来源:
歌手,陈慧娴,歌坛~''天后''陈慧娴,两次退出歌坛,55岁至今未婚,成过气歌手?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天后''陈慧娴,两次退出歌坛,55岁至今未婚,成过气歌手?的报道,说到歌坛的天后,不少的人想到的应该都是邓丽君、梅艳芳等人,不过其实当年...

 

说到歌坛的天后,不少的人想到的应该都是邓丽君、梅艳芳等人,不过其实当年的歌坛还有一个大家不是那么熟悉的天后级别的人,她就是——陈慧娴。

'

想必大家现在对陈慧娴最大的记忆应该就只剩下《千千阙歌》了吧。

陈慧娴这一生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顺,她经历过低谷,也经历过巅峰,可最后的最后,还是趋于平静。

陈慧娴从小心中就有一个音乐梦,她从小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在她19岁那一年,陈慧娴就因为一首《失去的诺言》而走红,从此歌坛多了一个叫做陈慧娴的人。

凭借这首歌,陈慧娴获得了香港电视台之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

也因为这部作品的得奖,陈慧娴对于自己的未来也是充满了信心,公司方面对于陈慧娴也是大力栽培。

之后陈慧娴称热打铁推出了两张新专辑,这两张专辑投放到市场之后,反响还是很不错的。

可就在陈慧娴的事业要上升的时候,陈慧娴的公司却因为财务问题而停止运行。

无奈,陈慧娴只好另寻出路,于是她就签约了宝丽金唱片公司,和张学友成为了同事。

进入新公司之后,陈慧娴没有急着出歌,而是先和张学友合作了一部电影《痴心绝对》。

《千千阙歌》就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也因为这张专辑,陈慧娴的事业达到了最巅峰。

那个时候的陈慧娴更是获奖无数。

可是就在这个事业的巅峰期,陈慧娴选择暂时告别歌坛去美国深造。

很快,大家就不能在娱乐圈听见陈慧娴的名字了。

读书是陈慧娴从小的心愿,于是在自己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陈慧娴就下定决心去读书。

'

那个时候,陈慧娴直接从一个光芒万丈的明星,变成了一个默默无闻的学生,这个转变实在是太大了。

娱乐圈真的很少有人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自己的事业。

1995年,陈慧娴读完书后,选择了回归乐坛。

因为离开的时间不算是很久,虽说陈慧娴的名气有所降低,但还是有一批支持她的人存在。

可就这样在乐坛老实待了几年之后,2000年,陈慧娴又一次宣布退出乐坛。

这一次陈慧娴退出的时间就很长了,直到2010年,陈慧娴才宣布回归,这一次陈慧娴的回归就没有第一次那么幸运了。

时代的车轮滚滚而来,乐坛也出现了很多的新人,像周杰伦等人,更是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

陈慧娴这次回来的时候,人气是真的淡了,不管再怎么样,都无法回到当初巅峰时期的样子。

现在陈慧娴在大家心中的记忆,也就是那一首首的经典歌曲了。

陈慧娴这一生的事业也算得上是顺风顺水了,可是在恋情上就没有这么顺利了,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吧!

陈慧娴从出道到现在,也谈过几段恋爱,她对自己的每一段恋情也都有付出自己的真心,只是陈慧娴和自己的每一任男朋友都没能走到最后。

在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之后,至今55岁的陈慧娴依旧没有结婚。

在很多人眼中,陈慧娴似乎是一个过气歌手,其实也只有真正喜欢过陈慧娴的人知道,她不是过气了,而是成为了经典。

虽说现在陈慧娴没有结婚,但只要一个人生活的开心快乐,不也挺好的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