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杨洋回应近期争议: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问心无愧

发布时间:2023-07-23 21:36:05来源:
杨洋,争议~杨洋回应近期争议: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问心无愧,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杨洋回应近期争议: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问心无愧的通报表示,娱乐讯 近日,杨洋接受, ,采访时表示,演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让自己在每一个故事中体验...

 

杨洋回应近期争议: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问心无愧_第1张

娱乐讯 近日,杨洋接受 采访时表示,演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让自己在每一个故事中体验不同的人生。而面对外界的争议,杨洋表示:“我觉得网络上的事情看一看就好,不要过多在意。要坚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走什么样的路。对于我而言,就是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问心无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