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曾是国家一级演员,和妻子离婚净身出户,儿子现在为他挣足面子

发布时间:2023-07-23 21:37:24来源:
演员,妻子,净身~曾是国家一级演员,和妻子离婚净身出户,儿子现在为他挣足面子,据腾讯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曾是国家一级演员,和妻子离婚净身出户,儿子现在为他挣足面子的消息称,说到巍子这位老戏骨演员,大家可能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是要说到,打狗棍...

 

现在的娱乐圈中,让大家熟知的还是以小鲜肉为主,这种情况也造成了一种不好的现象,这些娱乐明星所出演的影视作品基本上质量都很低,而且收入都极高,认真拍戏的老戏骨演员们待遇远不如小鲜肉。

就算是那些优质的剧本,也会因为流量明星与这些老戏骨们失之交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就是这样的一位实力派演员巍子。

曾是国家一级演员,和妻子离婚净身出户,儿子现在为他挣足面子_第1张

说到巍子这位老戏骨演员,大家可能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是要说到《打狗棍》中那个义薄云天的大杆子戴天理,或是《铁梨花》中对外来侵略者毫不退让的军阀“赵元庚”,这些都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角色。

巍子虽然没有那些流量明星出名,但是演技却碾压于他们,今年64岁的巍子同时还是国家一级演员。

巍子本名叫王巍,1956年他出生在宁夏的一个普通家庭中,当年他高中还没毕业就已经上山下乡,后来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在他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凭借很多作品获奖。

之后的他也是参演了许多的作品,事业发展的很不错,一直非常低调的他其实早就变成了一位父亲。位子的妻子叫做夏立言,两个人上学的时候就是同学。

但是两个人的夫妻生活并没有维持多久,在两个人离婚的时候,巍子也选择了净身出户,这一点巍子就非常的男人,宁愿自己苦一点,也不能苦了跟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女人。

当时两个人离婚的时候,有传言说是巍子有了婚外恋,所以两个人才没有了感情。

传说巍子的出轨对象是当时和她一起合作的史兰芽,也就是“李云龙”现在的老婆,不过这件事情两个人到现在还没有站出来澄清,事实究竟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离婚后的巍子开始把重心放在了事业上,开始疯狂接戏,每一天都是满满当当的。

当时巍子出现的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基本上十个频道里,有八个都在播放巍子出演的电视剧。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可以猜到巍子有多么拼命的接戏了吧。

现在的巍子过的也是风生水起,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出去游玩,生活过的非常充足,但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当年和前妻的感情生活并不圆满吧。

曾是国家一级演员,和妻子离婚净身出户,儿子现在为他挣足面子_第2张

现在两个人的孩子也长大成人,儿子也是遗传了父亲的优点,和父亲一样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后成为一名演员。出演了《日照重庆》《热血尖兵》等等一系列影视作品。

他还把自己的名字从王子义改成了王紫逸,不过巍子的儿子和其他星二代不同,他在圈内的发展完全没有依靠一点父亲的力量,巍子也在某节目中表示在儿子的发展道路上,一次也没有帮过他。

随着自己演技的提升,慢慢的他也被更多人知道,父子俩还一起出演作品《禁区》,并且还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不过王紫逸作为一名星二代,他在娱乐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一直在娱乐圈靠实力打拼,不管是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都去认真对待,虽然名气不高,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后的发展一定会前途无量。

巍子也因为年龄的问题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是相信人们以后再想到他,一定是因为儿子的走红被大家熟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