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景甜分手后自曝无人追,看她穿V领裙后的样子,真替张继科后悔

发布时间:2023-07-23 21:38:43来源:
景甜,无人,领裙~景甜分手后自曝无人追,看她穿V领裙后的样子,真替张继科后悔,据新浪娱乐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景甜分手后自曝无人追,看她穿V领裙后的样子,真替张继科后悔的报道,在这一身v领裙的帮助下景甜秀出来的凹凸身材比例绝对是惹人看红脸的画面,相信...

 

女明星身材的变化向来都是被关注的焦点,有些女明星在出道的时候,身材并不是十分的丰腴,而且穿衣风格也是十分的保守,但是在娱乐圈打拼一段时间以后,有些女明星不仅穿衣风格变得奔放起来,而且身材也是越来越丰腴,像景甜就是典型的例子。

景甜分手后自曝无人追,看她穿V领裙后的样子,真替张继科后悔_第1张

上图就是景甜出道的时候的身材和现在身材的对比,从景甜出道照和景甜近照中的身材来看,景甜的身材确实变化十分的明显,景甜刚出道的时候身材也是很不错,但是却并不是很丰腴,如今的景甜不仅身材很好,而且十分的丰腴,更加的有女人味了。

景甜算是娱乐圈中拥有“狐狸脸”的女子,你们看景甜的模样是不是自带超强的魅惑感呢?在这一副精致妆容的点缀下景甜身具的女神魅力是变得更为浓郁,黑色长卷发发型也足以将景甜本身拥有着的妩媚感更为直接的提升一个层度。对于她这故意将长发撩往一边的小心机来说也能够让其佩戴着的耳饰品显得更为吸睛。

前段时间景甜是自曝自己分手后无人追求,在看到她穿起这身v领裙后的形象想必你们就清楚是什么原因了吧?试问景甜美颜如此逆天以及身材火辣的形象又有哪位男士是敢追求的呢?在这一身v领裙的帮助下景甜秀出来的凹凸身材比例绝对是惹人看红脸的画面,相信不少人在看到了景甜这个造型后都会替张继科感到后悔吧。

在景甜穿着的这身v领裙中还有着极强的设计感。首先整身v领裙金色系颜色的选择就为景甜的形象注入一份高奢华丽感,其次裙摆处出现的超长落地设计更让景甜的形象看着超级贵气。在这种纱质裙摆设计的修饰下景甜也会显得很有“仙气”,如此打扮下的她可真一点都不愧于自己“人间富贵花”的称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