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她与影帝因戏生情,恩爱十年却以离婚收场,今37岁依旧宛若少女

发布时间:2023-07-23 21:40:01来源:
戏生情,宛若,少女~她与影帝因戏生情,恩爱十年却以离婚收场,今37岁依旧宛若少女,据 2023年07月20日最新关于她与影帝因戏生情,恩爱十年却以离婚收场,今37岁依旧宛若少女的速讯,吴佳尼在与马景涛结婚之后就逐渐淡出了演艺圈,陆续生下了两个孩子,他们的...

 

很多女明星在结婚之后都会逐渐将生活偏移,更多的是专注于家庭,在有了孩子之后多少都会对自己的事业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更多的女明星往往都会选择淡出娱乐圈,专心在家中相夫教子,演员吴佳尼就是这样。

她与影帝因戏生情,恩爱十年却以离婚收场,今37岁依旧宛若少女_第1张

可能吴佳尼的名字你并没有听过,但是咆哮帝马景涛的名字你肯定非常熟悉,而吴佳尼是马景涛的前妻。作为当年琼瑶的御用男主角之马景涛在当年出演过很多在如今看来三观不正的琼瑶剧,他凭借咆哮派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是《雪珂》,《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系列等影视作品,马景涛的演技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

后来的马景涛逐渐开始转战其他类型的影视作品,诸如《倚天屠龙记》,《东游记》,《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等作品中,都能够看到马景涛的精彩表现。他的外形霸气十足,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具有男性魅力,而他与前妻吴佳尼因为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日久生情,两个人很快地陷入到了热恋之中,又迅速闪婚,开始了他们婚后幸福的生活。

吴佳尼在与马景涛结婚之后就逐渐淡出了演艺圈,陆续生下了两个孩子,他们的感情一度十分要好,甚至还曾经在某档节目中补办婚礼,只不过这段婚姻还是没有走到最后,在他们结婚的第十年,两个人以离婚收尾。

离婚之后的吴佳尼需要独自抚养两个孩子,所以这样的她选择重新复出,她陆续参与了一些影视作品,像是《御姐归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等。都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这样的吴佳尼如今已经快要四十岁,但是看上去依旧保养得非常好,看得出来她是一个很坚韧的女子。

希望吴佳尼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你还记得咆哮帝马景涛吗?你对他与吴佳尼的这段感情怎么看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