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云游中国·铁路职达”闭营

发布时间:2023-03-18 22:10:02来源:
日前,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山东职业学院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云游中国·铁路职达”闭营。来自越南等国的学员相聚云端,参加了闭营仪式。

山东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汉语桥”是海外学员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语言之桥,也是促进交流沟通的友谊之桥。在未来,学校将继续以汉语搭桥,用技术赋能,为海外学员职业发展“搭桥铺路”。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汉语水平得到了提升,也学到了很多铁路知识和技能,这对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有帮助。

据悉,“云游中国·铁路职达”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为期10天,旨在通过“中文+铁路职业技能”模式,传播中国语言文化,促进中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走向世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