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南京四大贵族学校费用及相关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23-03-26 12:10:10来源:
南京四大贵族学校:

一、金陵中学河西分校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Nanjing Jinling High School Hexi Campus),简称“金中河西”,创建于2003年9月,是由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主管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金陵中学直属分校、优质生源基地。

学校秉承金陵中学百年办学文化,以“诚、真、勤、仁”为校训,既关注学生的学业成就,更关注学生未来幸福生活的能力。努力构建幸福教育,共创和谐校园。

其中初中生一年学费大约2.1万元左右,小学1.9万元左右,教学上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师资队伍和教学环境、设备等方面也都是领先的,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出最好的学习环境。

二、树人国际学校

树人国际学校创办于2001年,不仅是南京的贵族学校,而且还是全国闻名的贵族学校,目前在校学生大约有一千多人,师资队伍的教学能力很强大。

不少的老师都有着省级优秀教师的头衔,据统计很早的时候该学校每年毕业生进入到省内重点中学的人数比例高达百分之九十左右。

2004年和2005年已分别输送了两届毕业生 . 在连续两年的中考中,本校都有超过 95% 以上的学生进入省级以上重点中学学习,进入南京师大附中本部学习的学生都超过 60% 以上。

在两年的中考中分别有 14 人和 21 人进入附中本部省招实验班学习。

三、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这所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在国内知名度很高的民办类,涵盖到了小学、初中和国际高中教育的学校,目前共设立得有150个班级,学生五千余人,教职工九百余人左右。

不同阶段的学费标准大概都是在两万元上下,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都很不错。

四、玄武外国语学校

玄武外国语学校成立于1996年,是一所私立性质的初中,占地面积17207平方米,近些年来学校非常注重素质教育的推进,注重学生学习的同时,也很关注学生们在校期间的日常生活。

学校执行国家制订的课程计划,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外语特长的人才奠定基础。

2001-2019年共19届毕业生参加南京市中考,该校总均分在六城区一直稳居前三名,其中有七届,中考总均分名列全市第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