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内蒙古12名运动员在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斩获5金3银1铜

发布时间:2023-05-28 20:29:03来源:
  2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残联获悉,在杭州举行的2023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内蒙古代表队取得5金3银1铜的好成绩。

  5月24日至27日,2023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杭州举行。内蒙古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运动员张振东取得男子400米T37、男子200米T37、男子100米T37三项第一名;孙鹏祥取得男子标枪F41第一名、男子铅球F41第三名;孟根吉米素取得女子铁饼F41第一名并打破原纪录;斯庆塔娜取得女子铅球F54/F57第二名;王子璇取得女子跳远T20第二名;周生平取得男子铅球F20第二名。

  据悉,本次锦标赛是杭州亚残运会田径比赛的测试赛,比赛成绩作为国家队选调参加运动员的重要条件。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471名运动员参加此次锦标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