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武磊、蒋光太建功 中国队2-0战胜巴勒斯坦队

发布时间:2023-06-21 19:54:37来源:
  20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大连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武磊和蒋光太攻入的进球,中国队以2:0战胜巴勒斯坦队,继16日战胜缅甸队后收获了第二场友谊赛胜利。

  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被外界形容为一场遭遇战。两队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8年,当时双方1:1战平。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扬科维奇直言,球队攻防两端仍存在细节问题,需要在本场比赛加以纠正。巴勒斯坦球员拉米·哈马达在赛前发布会上说,5年前那支巴勒斯坦队老球员比较多,如今球队补充新鲜血液,新老搭配,实力比之前强大。

  比赛开始后双方浪费了数次机会。第13分钟,中国球员李磊脚后跟轻巧做球,冲入禁区的林良铭将球带出了底线。第28分钟,巴勒斯坦球员赛亚姆头球攻门击中了边网。

  转机出现在第34分钟。中国队后卫高准翼突然提速前插,与队友配合在对方禁区内送出横传,前锋武磊门前抢点将球推入空门,中国队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落后的巴勒斯坦队加强攻势,但未能取得进球。第65分钟,蒋光太利用角球机会门前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巴勒斯坦主教练马克拉姆·达布说,球队在前15分钟表现不错,但错失了一些机会。扬科维奇说,上半场中国队纠正了之前的战术问题,阵型比较靠前,没有给对方组织进攻的机会。

  谈及两场胜利,扬科维奇说,连续两场零封对手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未来路很长,我们会继续努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