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电子竞技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CN赛区资格赛开启

发布时间:2023-07-04 23:08:44来源:
   电子竞技无畏契约项目全球冠军赛CN赛区资格赛3日在上海启幕,这也是无畏契约国内首个官方赛事。比赛将持续至16日,12支国内顶尖队伍争夺3个2023无畏契约洛杉矶全球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参赛的12支队伍中,有8支来自于此前举行的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CN赛区资格赛-预选阶段。另外4支队伍通过直邀加入,他们是ASE、BLG、EDG、FPX。其中,EDG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大师赛中跻身6强。

赛事官方供图
赛事官方供图

  按照赛程,8支此前由预选阶段晋级的队伍将根据排名分成4组,在3日与4日进行BO3单败淘汰赛,胜者与4支直邀队伍进入后续赛段。

  随后,比赛将进入8强双败淘汰赛阶段,3个全球冠军赛的参赛名额分别于8日、9日和14日产生。败者组决赛和最终总决赛定于15日和16日举行。

  在已经结束的首日比赛中,TE战队与ME战队分别击败4AM战队与RNG战队,晋级下一轮。

  2023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将于8月6日至26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