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阿根廷中国行全面取消

发布时间:2024-02-12 21:42:36来源: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2月10日于官网上发布《关于梅西来京比赛的声明》,确认“北京市目前没有举办梅西参加的相关比赛的计划”。杭州市体育局已于9日宣布“举办友谊赛的条件尚不成熟”,取消阿根廷队在杭州的比赛。这意味着阿根廷国家队3月中国行已全部被取消。法国《巴黎人报》10日表示,梅西风波已演变成外交风波。
美斯的衣着难以让人觉得他有作赛準备。2024年2月5日
杭州市体育局9日宣布,鉴于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已决定取消阿根廷球队原定3月在杭州举行的友谊赛。

梅西(Lionel Messi)香港行争议继续发酵,他在香港因伤缺席表演赛,且全程没有与粉丝互动。但几天后他在日本的友谊赛中出场半小时,引起球迷强烈不满。中国当局取消了阿根廷原定于3月在杭州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以及在北京对科特迪瓦的国际友谊赛。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希望维持3月与尼日利亚队和科特迪瓦队的计划,但会另选他国进行比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领军的球队“迈阿密国际”,近日在亚洲进行巡迴交流表演赛,不料却因为“在香港时未上场踢球,却在日本替补上场踢球”,让中国以及香港球迷气炸,相关争议延烧多日后,对此,迈阿密国际CF(Inter Miami CF)发表声明致歉。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报导,迈阿密国际在声明中表示,原本当时希望等到比赛时,才决定是否要派梅西、苏亚雷斯(Luis Suarez)上场,但经过医护人员评估后,认为上场对两人来说风险太大。

迈阿密国际在声明中承认球队的决策太晚,导致球迷不满,也使主办单位失望。迈阿密国际表示,若球迷们愿意再次接纳他们,球队盼望再度造访香港。

声明中也强调,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并非任何人的错,此为足球运动残酷的一部分,认为有必要重申运动伤害的现实。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