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哈登转快艇后首度对上老东家76人 吞败收场

发布时间:2024-03-25 22:40:25来源: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快艇今天主场107比121不敌来犯的费城76人。快艇后卫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去年11月逼老东家76人将他交易出去,没想到第一次对上老东家就输球。

76人队哈里斯(Tobias Harris)、马克西(Tyrese Maxey)各砍进24分,板凳出发的佩恩(Cameron Payne)也有23分的火力输出,使得球队纵使去年联盟MVP恩比德(Joel Embiid)仍因伤缺阵,照样能在开局取得优势并在尾声挡下快艇反扑。

去年季后哈登与76人形同水火,终于在本季开打不久后透过一桩涉及7人的交易来到快艇。他今晚面对老东家13投5中拿12分,送出全场最高14助攻,然而3分球却6投尽墨。快艇雷纳德(Kawhi Leonard)20分,乔治(Paul George)18分。

76人赢球后战绩39胜32败,在东区与第7的迈阿密热火战绩相同,只落后第6名印第安纳溜马1场;快艇44胜26败暂居西区第4,但只领先第5纽奥良鹈鹕半场场差。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